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雖然常常有經過麻膳堂的機會,卻遲遲在一次臨時起意下才造訪,然後就愛上它了無誤。很喜歡它的麻辣湯和餃類食物,真材實料,味道也很不錯。


Link:【官網】MAZENDO 麻膳堂|麵.餃子.炒飯

My Blog:【食記】★★★☆☆/麻膳堂 Mazendo


HOYII北車站店

【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HOYII和億北車站,1樓)

【電話】(02)2311-5420


小菜

點餐時會附送的小菜,選擇了帶點微酸又纖維質滿載的牛蒡絲。


【餐點】烤麩

香菇麵筋加木耳的小菜,味道普普。


【餐點】口水雞

淋上麻醬的雞腿肉口感彈牙,加上新鮮的黃瓜絲,更添清爽。


【餐點】松阪豬

質地細密且滋味濃郁的松阪豬肉,搭配的是帶點微酸的泰式沾醬,也是相當好吃的餐點。


【餐點】鴨血臭豆腐

雖然也不錯吃,除非很想吃到麻辣豆腐,否則與其點這個,我會選擇麻辣湯。


【麵】麻辣麵/牛(套餐)

整體來一張,套餐會包括小菜 + 蒸餃 + 甜點。

蒸餃才兩顆,吃味道而已,不過這味道還真的是不錯吃。另外一提,蒸籠好迷你好可愛啊。

紅豆糯米粥,雖甜,倒不會太膩。

這個麻辣湯我真是一試就愛上它了~可選擇大中小的辣度,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蒜苗與豆芽菜。陣容相當豐富,包括鴨血、豆皮與肉片,麵條則是使用細拉麵,還是有一定的嚼勁。

這是不加蒜苗的版本,美味依舊。


【麵】麻辣細粉/牛(無蒜苗)

除了麵條,也可以選擇細粉,使用的是細冬粉。


【湯】麻辣湯/牛(無蒜苗)

也可以單純只點麻辣湯,不加麵或細粉。


【麵】紅油燃麵

底部厚厚的一層紅油看似火辣,實則帶點微酸,再搭上清爽的黃瓜絲食用,非常爽口。


【餃類】原味水餃

點餃類時,都會送上醬油和白醋。

一份有八顆,我也很喜歡這裡的水餃,用料很實在,外皮也很有彈性。


【餃類】紅油水餃

一樣是搭配微酸的紅油食用,相當有味。


【餃類】鮮肉蝦仁蒸餃

鮮肉內餡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而且每一個都吃得到大塊的蝦仁,很不錯。


【餃類】高麗菜鮮肉蒸餃

不同於蝦仁蒸餃,每一口都吃得到高麗菜最甜脆的菜梗部分,口感尚佳。

更多 Mazendo 麻膳堂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0e4a62756dd46cccfde7e
本文餐廳資訊:
Mazendo 麻膳堂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中正區 · 9則評論
晚餐推薦紅油餃子HOYII北車站中式料理台北美食麻膳堂台北車站美食新北美食捷運台北車站台北車站煎餃台北晚餐旅遊北車站紅油燃麵新北台北麻辣牛肉麵旅行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