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Kohimomento一瞬咖啡

網址:FB

電話:05-536065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7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1:00-晚上10:00(拜四公休)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位於雲林斗六特別的咖啡廳,炎炎夏日,難得來到雲林晃晃,聽說這間咖啡廳不只咖啡好喝、甜點好吃,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消暑特色產品,水麻糬~~~

架上有許多有趣的書籍、雜誌,不只一樓,二樓還有很多喔~另外還有販售濾泡式咖啡及介紹咖啡的相關產品~~

二樓的環境十分的舒適,來到這裡的客人們也不會吵鬧,幾乎都很安靜,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看看書、聽聽音樂。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了~~

菜單也是老闆自製的喔~~有可愛的小LOGO,感覺很有質感,店裡無論是咖啡還是甜品,都蠻平價的,不太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鮮奶茶或是牛奶類的飲品喔。

好像真的就是它~~不過在這裡叫做水麻糬,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冰鎮後的水嫩口感,超級消暑。


【雲林斗六一日遊推薦景點】



更多 一瞬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a1c752756dd65298df10b
本文餐廳資訊:
一瞬咖啡 (已歇業)
4.7
· 雲林縣 斗六市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