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能超越馬辣的只有新馬辣!超越在哪呢,就是火鍋料不必自己去夾(誤)……是食材品質更上一層樓才對。肉品和海鮮之澎湃絕對叫人心花怒放狂點不已,可以吃得非常過癮。


Link:【FB】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粉絲俱樂部

My Blog:【食記】★★★★☆/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台北昆明店

【時間】11:30~02:00(最後進場時間:00:00)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37號2樓(峨眉立體停車場對面)

【電話】(02)2311-7066


店內佈置/昆明店 

琳瑯滿目的飲料區,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醬料區的陣容也是非常堅強。

店內挺寬敞,座位也很寬。


【鍋底】麻辣鍋 + 膠原蛋白鍋

右邊是顯而易見的麻辣鍋底,左邊看起來只是個普通高湯。說好的膠原蛋白呢?

原來膠原蛋白要自己DIY(笑)。據說融合了香菇、海參與魚膠的精華,更是愛美人士必點的湯頭。


肉盤

這諸多的肉品教人目不暇給不說,品質也是一等一,還各自附上小牌子說明是什麼肉品,很是用心。


海鮮

每次上海鮮都是這樣的海鮮船開出來,那麼大尾的蝦子、厚實的魚肉、飽滿的貝類,光看這些就眼花撩亂,絕對值得為了這個一來啊。


丸漿

丸漿的種類和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副料

其他的火鍋料都是普遍常見的那些料,但來此的重點絕對不是它們,只是它們也負著重要的點綴作用就是了。


蔬菜

不只肉品和海鮮陣容堅強,蔬菜也是鮮嫩翠綠。


菇類

菇類也是火鍋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


副餐

在火鍋界常見、卻不能沒有的存在。


甜點

這裡提供的是哈根達斯和莫凡彼的冰淇淋。


飲料

杯子是金屬材質。

更多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d67692756dd5b884d4755
本文餐廳資訊: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9則評論
新馬辣西門町吃到飽台北吃到飽馬辣漢口店馬辣馬辣價位台北吃到飽推薦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台北火鍋吃到飽麻辣火鍋吃到飽西門町餐廳推薦西門町馬辣天使紅蝦馬辣電話馬辣麻辣火鍋馬辣地址馬辣營業時間西門町美食火鍋吃到飽和牛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