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要寫的這間是我們常常光顧的鹹酥雞店家,但玲妹一直想制止我寫出來,但她似乎高估了我部落格的宣傳力,反正店家生意已經非常好,我寫了連錦上添花的機會都沒有,那又有什麼好顧慮的,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店家食材非常多樣化,夯不啷噹的超過30種以上,且每種都有詳細標示名稱和價格,這樣才不會造成老闆娘的困擾,因為她忙得很。

綜合鹹酥雞,我們這次點了鹹酥雞(大)、蛋豆腐(小)、甜不辣、蝦捲、芋丸、馬蹄條和地瓜薯條(小)。其中配料有洋蔥、九層塔和蒜頭,洋蔥微微嗆辣感,九層塔就是鹹酥雞的萬年配角,不需要多說,蒜頭則是有綿密的口感,搭配著一起吃還不錯。然後鹹酥雞店家有醃漬過,且外皮顆粒感很重,吃起來酥脆又足味,蠻好吃的,只可惜份量少了點。而蛋豆腐表皮稍微硬一些,但口感很軟,也是好吃角色的一員。另外甜不辣和蝦捲都有其各自的味道跟咬勁,表現在普通水準之上。芋丸和馬蹄條則是還好,最後的地瓜薯條味道很香甜,可以列入夾取的對象之一。

綜合鹹酥雞二,這是隔了好一段時間再去光顧所買的,因為老闆娘懷孕關係常常公休,只能每次經過碰運氣看看,終於又再次買到了。這次多夾了三角骨(小)、雞皮(小)、魷魚絲(小)、豆皮和芋粿,剩下的就跟上次一樣重複夾取了。首先三角骨不像鹹酥雞有醃漬過,但外皮酥脆感是一致的,且肉質軟嫩好吃,只是需要處理骨頭比較麻煩。然後雞皮和豆皮很像,炸起來偏向硬酥,但雞皮量少一下子就吃光了,豆皮反而多了點層次感。魷魚絲的話口感有咬勁,軟Q彈牙還不錯吃。最後芋粿則是很有嚼感,帶點紮實度,也是不錯的選擇。順帶一提,老闆娘已經順利生產回來低調開店了,所以最近我們又去買回來吃啦,一樣美味。

用餐時間:2018/01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08號

營業時間:17:30~01: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金飯碗 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a1cb42756dd65298df129
本文餐廳資訊:
金飯碗 鹹酥雞
4.5
· 台南市 北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