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還記得以前學生時代為了找尋好吃的巧克力口味的紅豆餅,幾乎把整個屏東市翻了個遍。如今多年過去,早已不喜甜食的我,那樣的熱忱早已不復見,這次若非IG大洗版,恐怕也不會萌生想吃吃看的念頭。

果然是熱門店無誤,下午三點多正是想吃下午茶的熱門時段,填妥點單後就開始了10多分鐘的漫長等待。看著爐檯上鹹食口味再看看甜食口味,突然有些後悔為何要點甜的。鹹食放的餡料跟座小山一樣,讓甜食的誘惑度超低。

點子紅豆餅並非脆皮的,拿起來有些厚實感,咬下一口邊邊的皮,香氣蠻迷人的。

小的時候媽媽買紅豆餅最愛買奶油餡的,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對於奶油餡一直有種依戀。奶油紅豆餅(10元),價格並不貴,因為餡料少,所以皮太厚,反而真的像在吃雞蛋糕。

金莎巧克力口味(25元),又是厚厚的皮,光看見那顆單薄的金莎和薄薄一層的苦甜巧克力就讓人有些無感。一口咬下,幸好那層薄薄的巧克力還蠻香的,有點挽救在厚餅皮之下沒什麼突出表現的金莎。

名稱:點子紅豆餅(屏東一號店)

地址:屏東市復興北路17號

營業時間:14:00-19:30

電話:0978-666687

延伸閱讀

【屏東市】光頭泰式料理:講話這麼直接的老闆,反而讓人感到坦誠

【屏東市】不錯吃鹹酥雞:大武路、廣東路兩間店,各有其優點

【屏東市】香堡堡 早餐店:麵條醬汁比例剛剛好的鐵板麵 2018年1月更新

【屏東市】成享水餃 - 民宅外觀難發覺,熟門熟路找美味

【屏東市】 梅花越南河粉 - 杭州街上的清爽美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点子紅豆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b6e342756dd652a8e0c5c
本文餐廳資訊:
点子紅豆餅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