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鄰咖啡Neighbour Cafe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77-1號(google地圖

電話:07 215 3136

營業時間:9:00 – 17:00(週三公休)

粉絲頁

高雄早午餐鄰咖啡Neighbour Cafe位於前金區允文街,接近成功路漢神百貨附近。

鄰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裡面有店狗柯基Molly唷!進門牠還會來跟你打招呼,超熱情,融化好多女孩子的心呢~

除此之外,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哦。店內有童話般夢幻的裝潢擺設,只要是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鄰咖啡的童趣世界,桌旁還會有非常精緻的故事書,胖咩覺得在這吃飯好療癒呀!

鄰咖啡菜單上有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鬆餅、炸物、咖啡、Fortnum & Mason英國皇家茶等,可以挑選,目前最讓胖咩驚訝的是鄰咖啡的四盎司雙層漢堡,口感格外與眾不同哦。

車位其實不太好找,因為紅線蠻多的,建議汽機車可以先停好再走進巷內唷。

建議打電話訂位,因為快中午時,店內人潮就開始變多……

一種在童話小鎮吃飯的fu~

店外就可以看見Q萌的氣息。

雖然隱藏在巷內,但卻格外吸睛。

▲今日秘密私房料理

菜單上沒有的美食唷~

除非有客人大力推薦,老闆才會考慮加進菜單中~

是的,店狗柯基是個小女生哦。

一間很綠意盎然的咖啡廳,裡面更綠~

店內裝潢設計由旅英設計師夫婦「由夢創造」郁森及米果操刀,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繪本風咖啡館。

整間繪本風格的裝潢擺飾,給人一種走進童話小鎮的感覺,溫馨療癒很童趣。

店內每個座位都有附插座,讓享受美食同時讓手機充電,或用筆電工作等。

整間店呈現綠油油的大地風,讓早午餐時光充滿童趣的歡樂~

別懷疑,連樹都是繪畫而成的哦~

整體可以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與老闆想呈現的溫暖美好。

在這夢幻的童話屋裡,與朋友喝咖啡吃飯聊天,讓早晨有個美好的開啟~

這些都是繪畫出來的哦~(感覺太厲害,不禁說了N次…)

由夢創造的工作室就在藝術殿堂駁二共創基地中,也有在高雄設計節跟工務局合作哦~

胖咩喜歡這個位子,看到這隻像貓的狐狸就覺得好療癒~(雖然不確定是啥生物來著,姑且暫定是狐狸唄~)

天花板上也有好多花哦~

鄰咖啡絕對是都市中的童話小鎮。

來到鄰咖啡絕對要認識的店狗Molly,待客熱情的牠,看見客人進店就趕緊撲向客人,猶如看見自己主人般開心。

此舉逗了不少女孩子的歡心,客人甚至故意出去,再進店一次,重新感受初次相遇的感動……

店內有很多書本,讓胖咩印象深刻的是《深夜食堂》好多段運用美食療癒人心的動人故事。

醬料、杯子、餐巾紙等。

不收服務費,所以一些東西就自己拿取哦~

▼二樓

二樓會有一些繪畫的展覽,胖咩就遇上最後一天的法鬥畫展,可愛的畫作,每幅都有療癒人心的字句,相信喜歡狗狗的你會充滿感觸。

二樓原本是沒有裝飾的,但在老闆與這些藝術創作人合作下,讓用餐的人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看看周邊的繪畫展覽,很特別~

喜歡這些色彩斑斕又有天真童趣的繪畫,超級可愛der~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在牠們的眼裡,你就是牠的全世界……

看到這個區域,胖咩不禁紅了眼眶……

每個座位都會有這些小小本繪畫故事書。

原本是菜單,但改成故事書是蠻讓人出乎意料的創想。

Molly真的可愛到爆炸,讓也飼養柯基的娟妹深深感到遺憾……

娟妹:Jobi肯定會喜歡這裡……

胖咩:怎麼說?

娟妹:因為Jobi喜歡女柯基!

胖咩:嗯……

可愛BJ4~

胖咩是專業戶無誤,知道要拍下最動人的地方……

我看娟妹的包包就是柯基的屁屁,想必柯基的屁屁一定深受喜愛……

▼鄰咖啡菜單

鄰咖啡早午餐餐點很豐富,裝潢與經營方式都很特別,會想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或與一些餐車或插畫家合作,讓胖咩感到極為新奇。

玉米濃湯

義大利麵附的濃湯。

香脆的吐司塊,結合濃郁香甜的濃湯,裡面還有很多玉米哦。

Fortnum & Mason英國皇家茶

伯爵茶 $120

這個牌子的茶品在台灣是沒der哦~

這是老闆請人從英國或日本帶回台灣的~

伯爵茶喝起來很香,回韻中沒有澀感。

今天點了超多炸物,必須來點無糖茶飲。

整體看上去很像貴婦下午茶的fu~

連茶壺底座都是柯基的圖案,柯基控,你們喜歡嗎?


羅斯特脆甜 $120

甜甜的表層結合香濃微苦的拿鐵,完全僅剩香濃的口感與甜蜜的滋味,推薦不喜歡苦味的人~

如碎花般的脆甜融合奶香與咖啡,會覺得很sweet~


歡樂炸物拼盤 $168

風味馬鈴薯條+洋蔥圈+檸檬雞柳條+風味雞翅

洋蔥圈炸的酥脆,咬進去是綿滑的,會越吃越停不下來的炸物……

檸檬雞柳條炸很薄,雞柳肉質很嫩,有淡淡的檸檬香。

風味雞翅品嘗起來很像紐奧良雞翅,醬汁醃製入味加上香辣的滋味,很好吃der~

馬鈴薯條馬鈴薯很扎實,沾醬酥脆鬆軟~

泰式酸辣醬+塔塔醬,一種酸甜清爽與酸甜飽滿,兩種別有風味。

塔塔醬是店家自製的哦~

雞翅會辣,但是很香。

檸檬雞柳條蠻厚實大條的耶~


厚煎雙層四盎司漢堡 $198

附水果沙拉、馬鈴薯條、紅茶

鄰咖啡的牛肉漢堡的肉質,居然是有彈勁der?!

一般漢堡肉都是扎實彈嫩的口感,但是店家的雙層四盎司漢堡肉不僅彈嫩,咀嚼起來很帶勁,超好吃der~

有生菜、洋蔥、酸黃瓜、番茄、雙層起司,口感繽紛、滋味豐富,難得讓胖咩很喜歡的漢堡呢!

漢堡的正統吃法就是大力壓下去,然後張大嘴咬下去,結束……

娟妹是分開吃,而且我相信絕對不只她一個這樣做……

四盎司雙層牛肉真的很厚實……

生菜是淋蔓越莓醬,酸甜清爽的滋味深受胖咩喜愛~

水果的部分。飲料已經被胖咩升級成咖啡了~嘻嘻

▲吃漢堡正確的打開方式,是這樣der~


法式芥末籽義大利麵 $198

法式芥末籽義大利麵的滋味偏飽滿,連雞肉都有芥末籽的香氣,肉質香嫩。

整體充滿法式芥末籽的香氣與滑潤的口感,如果喜歡法式芥末籽的可以點點看哦。

一道很特別的義大利麵~

很有藝術質感的義大利麵~

透過醬汁打造出不同的美感。

表面可以看到一些芥末籽~


老闆還特別與近期很夯的三輪餐車合作,基本上都會以快閃的方式,進駐幾天,之後又會換不同美食,可以說是鄰咖啡的隱藏美食唷。

唯有關注粉絲頁,才能知道哪幾天會是什麼餐車哦~

胖咩那天遇到的是Two Hands手作x甜點

雖然東西不多,但是以甜點來說,幾樣便足矣了~

胖咩其實不是甜點控,但,娟妹是,所以她買了一個甜點與一包餅乾回家享用~

胖咩、娟妹與老闆都極為吃驚,才一個甜點居然還要放這麼精緻的餐巾紙,以防甜點亂跑……

相信胖咩寫完食記,鄰咖啡已經換了不同美食的餐車,所以偷偷說1/26有ONE.R 丸哦~

1/27-1/28是”囍翻雞蛋糕”

前陣子部落客都有分享文章的餐車。

順道一提,餐車的部分,可以到集盒哦~

集盒簡直是三輪餐車的殿堂~

▼▼▼

鄰咖啡不單單只是一般早午餐,不僅對寵物超友善,連親子也超適合,甚至還會跟畫展與餐車合作,讓餐廳顯得五花八門,不再只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溫馨療癒的氣氛,讓愛狗的娟妹與繁忙的胖咩都想再訪。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Tag:

高雄早午餐

,

高雄咖啡廳

,

前鎮美食

,

高雄寵物友善餐廳

,

高雄親子餐廳

,

漢神美食

,

漢神早午餐

,

前鎮早午餐

,

鄰咖啡菜單


更多 鄰咖啡早午餐Neighbour Cafe 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8da7e2756dd343e9d7c16
本文餐廳資訊:
鄰咖啡早午餐Neighbour Cafe Brunch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前金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