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阿毛石鍋燉飯/台北西門町


【台北】阿毛石鍋燉飯

【My Blog】台北西門町/阿毛石鍋燉飯

【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8-1號(西門町商圈內)/Google Map

【電話】02-2331-0348


這家店的賣點絕對是店狗,但狗狗可愛歸可愛,一直受到各種騷擾,身為犬派的我也覺得對狗狗很不好啊。食物表現普普通通,食材甚至沒有很新鮮。


店狗是阿毛和阿毛媽媽!黃金獵犬真是超級萌的啊!我身為犬派的靈魂熊熊燃燒起來了!


【羅宋湯】普普通通

【番茄蔬菜湯】看起來還算有料,味道尚可

【奶油蘑菇湯】還頗有料,味道不錯,沒有我想像的稀


【蒜辣紅茄海鮮燉飯】小有辣度,還挺不錯,不過海鮮不怎麼新鮮


【阿毛招牌肉醬燉飯】一個米飯版經典義大利麵的味道(笑)


【青醬嫩雞燉飯】還OK


【卡菲奶醬海鮮燉飯】雖然味道不錯,但海鮮依然不是很新鮮……


【法式布蕾】上面的焦糖醬很苦,什麼魔幻的滋味……


【洋甘菊茶】好家在很正常

【錫蘭奶茶】普通

【阿毛紅茶】普通紅茶無誤


更多 阿毛石鍋燉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ca7c03a103ee86c5530
本文餐廳資訊:
阿毛石鍋燉飯 (已歇業)
2.5
· 台北市 萬華區 · 11則評論
燉飯西門町饅頭捷運站西門捷運站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