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燒肉名店超級多,這一次波妞家吃的是2017年12月開始試營運、2018/1/19正式開幕的「悠熹燒肉」,餐點採套餐式,店內還有個很吸睛的超大月亮,更附有停車場,所以就來嚐鮮看看。

「悠熹燒肉」位在公益路的尾段、以前「台中牛排」的隔壁,外觀黑色系雖然低調,但還是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間店。店的旁邊及對面都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一走進店內,就會看到這個超~大~的月球掛在店內,超級吸睛。

所以來這邊可以邊烤肉邊賞月,天天都是中秋節XD

店家犧牲在二樓擺放更多用餐的桌數換來這個空中花園,台中的店果然就是霸氣。

空中花園不大,但天花板及牆面上滿滿的乾燥花,搭上時下最流行的網美ig風。

所以店內就只有一樓這些座位,桌數不多,用餐空間很寬敞,一點都不擁擠。

店內的餐點是套餐式,價位有最便宜的豬肉套餐($1580/2人)、美國頂級安格斯牛套餐($1680/2人)、美國頂級冷藏牛套餐($1880/2人)和澳洲和牛套餐($2880/2人)四種。

如果吃不夠,背面也有單點及飲料的菜單。

因為第一次來嚐鮮,所以選了最基本的「美國頂級安格斯牛套餐」。首先上桌的是台中燒肉店幾乎都會有的清雞湯,湯頭好濃郁,好好喝。

左邊是燒肉的沾醬,右邊則是可以搭配海鮮的檸檬汁。

套餐有附兩份主廚沙拉,這一份是凱薩醬。

這一份我們則選了和風醬。和風醬的醬汁味道還不錯,只是醬汁有點少,但還可以請店員另外送多一點醬汁來。

店加看我們帶小孩,還招待波妞一個香鬆飯糰,好吃到波妞一下子就吃光光!可惜只有招待一次,想再吃就要另外加點了。

套餐也有附兩杯飲料,我們選了「鮮果露氣泡飲」(左)及「水果冰茶」(右),還不錯喝,續杯要另外加價。

小菜有「韓式泡菜」及「柚香蘿蔔」可以選,因為要給波妞配飯,所以選了不辣的柚香蘿蔔,酸酸甜甜帶有柚子的香氣,跟店裡的越光米很搭。

接下來就上肉盤囉~首先上桌的是安格斯牛小排、板腱牛及醬漬牛小排的組合。擺盤會用乾冰營造出視覺上的效果。

盤子的左邊是安格斯牛小排,右邊是板腱牛,上方是醬漬牛小排。

醬漬牛小排的蔬菜也可以搭配著烤。

店家也有提供生菜可以包肉,吃不夠都可以免費續。

一下子就擺滿一整桌,視覺上看起來好滿足,不過後面還有好多肉還沒上桌呢~

接下來就是開始烤肉啦~烤肉過程中店員也會一直來換烤網,而且店內的抽風設備應該還不錯,吃完後身上的烤肉味不會太重。

店內肉質還算OK,只是油脂還不少,吃完這一頓腰圍應該要增加不少(哭哭)。

剛剛的肉盤烤完,接下來就會上雞、豬、牛(由上而下)的三層下午茶肉盤,光用看的就覺得超飽XD

最上層是雞肉,有雞腿及雞翅,肉質很嫩喔~

第二層是松阪豬及豬梅花,肉片數很足。

最下層是雪花牛,一烤油脂滴下去爐內馬上就發爐了XD

從層架上拿下來後,又是滿滿一桌,這時肚子已經飽到快吃不下了。

清完肉盤、肚子已經很撐的同時,海鮮又上桌的,這時波妞媽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海鮮有大蝦及干貝,店員也會教你蝦子及干貝的烤法。

這時店員會過來幫忙桌邊服務,還會去蝦殼,完全不用自己動手,還挺貼心的。

有人服務、剝好的蝦子好像特別好吃呢~(笑)

最後甜點有爆米花冰淇淋,可惜爆米花冷掉太軟了,如果可以是現爆的酥脆感會更好。

另一個甜點我們則選了鮮果奶酪。


其實以台中的燒肉店來說,表現中規中矩,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驚豔感,要打敗其他家燒肉店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還要再努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30號

電話:04-2255 030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

FB:悠熹燒肉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悠熹燒肉 YOSHI 台中公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40f8c2756dd53a65ac628
本文餐廳資訊:
悠熹燒肉 YOSHI 台中公益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