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日本料理店amy路過非常多次,但因為外表實在太普通了,從沒想要進去過,直到前幾天被迫在那一帶覓食,再加上附近的餐廳都吃膩了,才想說給它一個機會好了,沒想到它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有點後悔怎麼沒早一點知道呢~。


位於微風附近的『大勝町食堂』門面不大,門口因為放了太多東西而讓人感覺有點雜亂,因此才會一直忽略了它。



店內不大,但生意比想像中好很多,幾乎都是附近上班族來這用午餐。



沙拉

還可以。



生魚片$380

讓人驚豔的是這盤生魚片,品質非常地好,溫度、鮮度都沒話說,超級滿意。



海鮮丼/$580

裡頭的生魚片種類很多,品質也都很棒,而且$580竟然有海膽,還是日本北海道的海膽,真是沒話說。



烤紅喉/$580

紅喉鮮嫩細緻,也很棒,只是有點小,吃不過癮呀~。



南瓜手捲

炸過的南瓜絲很脆口,淡淡的南瓜香甜味,清爽美味的一個手卷。



味噌湯的表現也很棒,香氣夠、濃度佳。



豆漿布丁

非常好吃,不會很甜,口感軟嫩,配上草莓、黑糖漿、綠茶粉,口感豐富又迷人。


『大勝町食堂』是一家樸實味美的食堂,生食、熟食的表現都很棒,價格也很實惠,是近期造訪的日本料理店中表現很好的,屬於物美價廉的那一種,非常推薦哦~。


大勝町食堂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巷18號


更多 大勝町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2aa49699b6e4fff5cf3b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勝町食堂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