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下午時分我們來到了近期在IG上常被打卡的店家,也是開幕沒多久的一間飲料店,但還是有販賣幾樣簡餐,只是眾多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大部分都為了店內一片無敵海景而來。可惜天公不賞臉,今天天氣陰陰的,只好換個角度想,拍起來還別有一番風味。

一入店內店員就會熱情招待並引導入座後順勢送上菜單,而店家左邊飲料都是原汁原味的,尤其推薦熱可可,是招牌飲品。然後中間的則是調味飲料,在菜單上已經有註明了,這點店家還蠻誠實的。

然後老闆娘會拿著可可原豆過來解說這和外面的不同之處,就當作吸收新知識來增廣見聞也不錯。

蘋果派,外皮沒有酥度,可惜了,但口感軟綿實在,且蘋果糖漬味道蠻好吃的,咬起來很軟爛,唯一敗筆就在派皮上頭。

不老傳說(新鮮熱可可),名字店家取得很誇張,其實就是一杯熱可可。但這杯又跟市售的非常不一樣,因為這可可香氣、厚度和味道都偏向淡薄,沒有外面喝到的濃稠度這麼重。且還能品嚐到可可的顆粒感,楞是奇特,整體給我一種很天然的感覺,慵懶地下午搭配輕小說,再來杯熱可可和無敵海景,根本就是夢境般的生活方式。

南國之戀(紅龍果冰沙),又是個文青的名字,但就是把紅龍果打成冰沙而已,雖然價格略高了點,優點是店家使用了新鮮水果下去製作而成,不用怕吃到化學添加物。然後口味都是紅龍果的香甜味道,可惜今天天氣有點冷,所以喝多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還是來杯熱可可或咖啡比較實在。

用餐時間:2018/01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

電話:08-8761082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更多 好樂.杯冰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231792756dd46cccfdf45
本文餐廳資訊:
好樂.杯冰 (已歇業)
4.0
· 屏東縣 枋山鄉 · 2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