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漿夫人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從捷運站走到店內約10分鐘的腳程。

鳩鳩看到店面的時候還著實嚇了一跳,乍看之下還會懷疑這是一家咖啡廳。

在我的印象中,永和豆漿幾乎都是沒什麼經過裝潢、鮮紅色的招牌、較傳統的模樣。

興許是想要透過創新的方式將傳統滋味帶給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

店內乾淨明亮,風格裝潢倒是有些相似於拉亞早午餐店。

櫃檯前面擺放著現做的中式早餐,以及各式各樣的漢堡、三明治等等。

主要販賣的有傳統中式早餐以及部分的西式早餐。

有蛋餅、蒸包、鐵板麵、燒冰、油條、薯餅、薯條等多種選擇。

原以為經過裝潢的豆漿店價格會稍高,想不卻意外的平價,與一般的早餐店價格相差無幾。

薯餅蛋餅 NT$35

薯餅蛋餅的外皮是酥脆的,咬下去還有點麵皮的嚼勁,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比起一般的蛋餅皮更加的香。

這時再咬上一口內餡的薯餅,兩者搭配簡直是絕配。

韭菜盒 NT$25

一整顆渾圓飽滿的模樣,隱隱透出裡面的餡料是很紮實的。

內餡包有韭菜、粉絲、豬肉等等。

咬下去的時候,肉汁四溢,十分的多汁,可惜的是沒有韭菜盒子獨有的韭菜香氣。

並且可能是因為已經事先做好,因次沒有現煎的酥脆感,並帶有點油耗味。

黑胡椒鐵板麵 NT$40

鐵板麵使用的是油麵,而醬汁是比較濕潤,吃起來與一般外面市售的調理包醬汁是差不多的。

倒是這一個裝著鐵板麵的碗格外的吸睛,很像一般在咖啡廳吃焗烤義大利麵時所見。

豆漿(冰)NT$20

他們的豆漿喝起來是香醇濃郁的,能喝得出豆香味,並不會有著水水的感覺。

整體而言,食物上的表現並不差,

興許是因為與永和豆漿是同一個體系出身的,因此與永和豆漿味道吃起來頗為相像。

另外,由於用餐人數眾多,因此送餐速度稍嫌慢了些。

不過能在這樣乾淨、明亮的環境之中簡單的享受一份美好的宵夜。

並且與三五好友聊聊天,倒也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




更多 漿夫人永和豆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08b2756dd7bff171d7a
本文餐廳資訊:
漿夫人永和豆漿
3.6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