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裡主打厚蔥餅,除此之外,三種口味的雞蛋筋餅搭配,分別是原味、酸豇豆、玉米,三種蛋筋餅。

初次到訪有點晚了,老闆說他們家的厚蔥餅已經賣完,所以在老闆的推薦下,五十咩買了一份酸豇豆雞蛋筋餅,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是酸豇豆,老闆說是一種醃漬的豆類?微微酸辣很好吃喔!可以試試。

沒想到五十咩吃了一份一整個開胃,而且覺得還不錯的說,因此隔沒幾天馬上再訪,在一開店時就到訪了。

第二次到訪,直接先點一份「手工蔥厚餅」一入手一整個超燙的,熱氣伴隨著酥香還有一些麵粉香氣夾帶著蔥香,光用聞的就很誘人了說。

快點咬上一口,吼吼吼,剛起鍋的厚蔥餅果然超香的啦,外表吃起來帶點微微脆度,還有澱粉類煎後的香甜,搭配椒鹽的鹹香,咬開後,裡面蔥帶點脆嫩口感伴隨麵團的嚼勁,當然誘人的蔥香一整個恣意狂襲,吃起來外脆內帶有嚼勁,蔥香、麵粉香、酥香、椒鹽鹹香相互交參,吼吼吼,吃完突然覺得不妙…我開胃了!

台南歸仁的下午茶真的不怕找不到點心吃,今天這間陸光五村的厚蔥餅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說,而且他們家麵糰是自己製作的,因此跟市面上現成的蔥餅捲餅類口感十分不一樣,若是有人有吃過比這間更好吃的話,請歡迎粉絲團私訊推薦給五十咩喔!







更多 陸光五村 手工厚蔥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1942756dd7bff171e0f
本文餐廳資訊:
陸光五村 手工厚蔥餅
4.7
· 台南市 歸仁區 · 8則評論
陸光五村蔥餅厚蔥餅懶人包小高下午茶小吃台南歸仁歸仁區樂天小高台南美食陸光五村手工厚蔥餅台南點心高樂天蛋筋餅早午餐樂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