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次只有喝咖啡,一直掛念著UCC的戚風,今天乾脆來這裡吃早餐,咖啡、蛋糕點一套。


今天遇到的人潮比較少,所以我們挑咖啡的時間比較久,UCC琳瑯滿目的咖啡品項只有喝黑咖啡的人才可以享受,我這種一定要加奶的只有三種可以選。



我們選了藝妓單品、跟經典烘培拿鐵,Ucc會附上每種飲品的咖啡粉讓人回味豆子本身的香氣,跟沖泡出來的結果比較,UCC建議藝妓用手沖的,除了熱的、還有一小杯冰的,不知道為什麼冰的比較順!而且香氣不減(以往我不喜歡冷的咖啡、覺得很刮,這一杯讓我們倆個都驚豔,把熱的光芒都搶走了)。

經典烘培的烘培度很高,真的很適合做拿鐵,烘培香跟奶香兩者同時都強烈,我覺得我根本不可能從拿鐵畢業、改品嚐單品= =因為我太著迷這種搭配了。


戚風有鮮奶油以及兩種果醬可以搭配,高高一桶看起來份量很大,因為本體很蓬鬆、兩個人分著不會有負擔感,味道口感都很單純,有時候就是喜歡這樣的簡簡單單。


COFFEE LOVER's PLANET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館

開放時間:08:00-21:30

電話: 02 2752 4157

https://www.coffee-lovers-planet.com.tw/



更多 ucc咖啡 COFFEE LOVER’s PLANE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54cd52756dd70011e84dd
本文餐廳資訊:
ucc咖啡 COFFEE LOVER’s PLANET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日本UCC上島咖啡品牌酪梨東區下午茶忠孝敦化站不限時咖啡廳手沖咖啡IG網美打卡coffee lover's planet套餐咖啡館輕食蜜蜂熊coffee lover's planet菜單東區甜點忠孝敦化站咖啡廳忠孝敦化站IG網美打卡美食東區聚餐餐廳忠孝敦化咖啡廳推薦東區不限時咖啡廳咖啡豆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肉桂捲插座台北咖啡館coffee甜點coffee lover's planet訂位賽風壺IG網美打卡名店SOGO敦化館IG網美打卡甜點義式espresso忠孝敦化站美食台北咖啡廳wifi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IG網美打卡餐廳COFFEE LOVER's PLANETPOSITIVE PRESSURE CAN陽壓罐Coffee Lover's Planet台北Sogo敦南店手沖coffee lover's planet三明治東區咖啡廳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輕食、午茶、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wifi咖啡廳推薦IG網美打卡景點SOGO敦化店單品咖啡UCCIG網美打卡早午餐下午茶精品咖啡coffee lover's planet咖啡豆忠孝敦化站下午茶果汁虹吸coffee lover's planet酪梨模凝手沖自家烘焙忠孝敦化捷運站東區聚餐酪梨三明治IG網美打卡新熱點東區東區聚餐餐廳推薦捷運忠孝敦化coffee lover's planet早餐忠孝敦化站甜點不限時http://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咖啡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SOGO 敦化館 輕 食咖啡東區美食上島咖啡La Marzocco 咖啡機勞斯萊斯UCC咖啡UCC Cafe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