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吳留手真的是串燒店居酒屋的扛霸子,說到串燒大都會說到吃過吳留手了沒!偏偏我這城市鄉巴佬還真的到現在都沒吃過!這樣對得起自己嗎⋯⋯




說走就走不囉嗦!這是許多上班族的人氣愛店,很有日本偶像劇的上班族下班後要喝一杯的感覺,居酒屋的日式建築設計、微黃微暗的燈光好像總是能讓人放鬆~~




這天來的已經相當早,才七點多不到吧台跟整間店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明太子雞肉串(2串-120)- 雞肉超嫩超好入口!又厚實,明太子醬給的沒在手軟的!鹹、甜的滋味調配的剛剛好,雞肉又嫩的嚇死人!吃下去有種要跳舞的感覺了~~




醬燒牛五花(2串-200)- 天啊!ㄧ上菜就香氣逼人!吃下去真的有感動的感覺,到底怎麼可以這樣嫩這樣入口即化!醬汁的調味也甜鹹剛好!牛肉烤工了得還吃的到肉汁!這兩道吃下去就知道人氣名店不是浪得虛名!



綜合菇(120)-有杏鲍菇、金針菇跟ㄧ般的香菇,杏鲍菇很肥美多汁,是道有點份量的餐點,想吃蔬菜的話建議可試試大家滿推薦的松阪豬炒水蓮,因為綜合菇調味很清淡大都奶油香,比較沒那麼合口味



明太子山藥(100) - 吃串燒這道絕對是我必點!說也奇怪山藥平常我也還好加了明太子整個變成我超愛的食物!


山藥切的厚保留了中心較生爽脆的口感,ㄧ輕一重的口味配著明太子吃真的很對胃!



午仔魚(320) - 什麼是午仔魚?從小到大還真沒聽過家中廚房也沒有吃過,第一次吃午仔魚就奉獻給吳留手了!特別查了ㄧ下,他又叫做竹午,在漁民的世界裏聽說流傳著這麼一句諺語「一午二鯧三闊北」!午仔魚數ㄧ來說好吃的!



表皮考得微酥脆~一上桌就聞到烤魚香!師傅烤功了得在烤魚特別能顯現!要把魚的鮮味多汁精華鎖住魚肉吃起來鮮嫩還有海味,真的需要烤功了得掌握好火候!



新鮮的食材就要吃原味!肉質真的好嫩!



雞肉蔥串(2串120)- 雞肉就是嫩!名店的食材果然經過嚴選!點綴的鹽味吃起來更有畫龍點睛的滋味!配著蔥吃真的好夠味!



醬燒雞心(2串100)- 甜鹹的醬料本身就好吃,雞心吃起來脆彈不會烤得過硬!



結帳的櫃台旁還放了可愛的無臉男~好像在跟客人要小費 ~夏日晚風下,到吳留手喝上幾杯小酒,覺得這樣才是生活啊!(請注意喝酒不開車)





克萊兒萱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216024929


更多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3bfc03a103ee86c59c9
本文餐廳資訊: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3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