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以前我曾經覺得來這裡吃飯是很難得的事,不過隨著吃過的餐廳越來越多,在越發激烈的競爭中,這家的食物感覺也越來越普通了。這應該算是個人人生境遇的成長吧?


Link:【官網】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My Blog:【食記】★★★☆☆/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台北和平公園店

【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90號(二二八和平公園旁)

【電話】(02)2375-6364


餐具


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酸奶油不錯吃,有些則須搭配鮮奶油,就比較一般般。


【前菜】香酥炸蝦捲

鋪在蝦捲下方的是馬鈴薯泥,但這道前菜本身倒是挺普通。


【前菜】香酥鮮魚

就是個炸魚肉,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之處。


【前菜】煙燻鮭魚

鮭魚片輕薄到彷彿遺忘它的存在。


【前菜】白醬野菇起司焗烤

用料挺豐富 + 味道頗濃郁,不錯吃。


蛤肉巧達湯,味道不錯。

蘑菇濃湯,料多味道也OK。


【餐點】特選菲力牛排

牛排本身的肉頗嫩,厚度也不容小覷;黑胡椒牛排醬分量充足,味道也不嗆。


【餐點】加州炭烤牛排

大小、熟度適中,不須另外動刀切割,食用方便。


【甜點】經典奶酪

味道普通,不過比起味道、或水果有點爛爛的現象,我比較在意盤子沒洗乾淨的問題。


【飲料】森林莓果汁

顆粒超粗,還很硬,殘念。


【飲料】冰奶茶

沒味道,我也沒喝完,悲催。

更多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19fc03a103ee86c4e54
本文餐廳資訊: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3.7
· 台北市 中正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