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位處桃園鬧區的大學不少,想找吃的不一定要往市區跑,中壢、內壢一帶也是很好的選擇,甚至花樣更豐富。跟姊妹們聚會,找間咖啡廳氣質的喝一喝午茶是必備的,偶爾少女一下不為過吧!

這類有點個性的咖啡店價格通常不會便宜,大多數一杯飲料就可以是低消(120元),雖然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但幸好用餐這天是平日,讓本來要去落羽松林拍照的我們聊到忘了時間。

蛋糕類都直接到甜點櫃挑,這款名為雨過天晴的彩色蛋糕(NT120),彷彿彩虹般,讓少女傾心。口味清爽,雖不驚艷,卻是拍照的利器。

瑰荔(NT120) 味道上反而較雨過天晴突出一些,但也屬清爽型的蛋糕。口感變化因為上層的果凍較為豐富,口味雖是中規中矩,卻也是拍照的好夥伴。

草莓多多(NT140)如其名蛋糕層上鋪滿草莓,正好有4顆,朋友分享一人一顆剛好消滅。塔皮較硬些,雖然不夠香,但有甜香的草莓相伴,倒是讓人滿足。

夾藍莓可可戚風(NT120) 此款為現場裝飾的蛋糕,雖好看,入口卻十分普通。吃起來就像海綿蛋糕裹上鮮奶油那般,可可裝飾得很有樣子,卻沒提出味道。整體雖是相配,卻不怎麼相合,是款很容易讓人忘卻但可以拍得很文青的甜品。

雖因為開車不能嘗試富士山飲品,點冰飲一樣能滿足拍照癮。比起蛋糕的普通,飲品反而讓人喜愛。左邊那杯名為一杯大理石的飲品,看著彷彿烏雲罩頂,入口卻是驚喜。味道不會過於濃重,入口很是爽口,不僅好看也好喝。

店內空間並不大,裝潢卻有很多巧思,價格雖不算平實,但偶爾少女心一下,似乎還可以接受,端看你如何抉擇。


名稱:破舍咖啡Për Se Caf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號

電話:0925-191225

營業時間:12:00-22:00

延伸閱讀

【桃園市】三顧茅廬 寶山旗艦店 -麻香湯頭,豆腐超入味

【桃園市】一番地壽喜燒 - 愛肉者的天堂,愛吃多少點就是了

【桃園 大溪】賴祖傳豆花 - 滑溜的薏仁和豆花好絕配

【桃園 中壢】福神大判燒 - 午後的點心時光,不過甜膩的多餡滋味

【桃園 中壢】孫師傅牛肉拉麵 - 麵條勁道,份量大



更多 Cafe Per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16d0c2756dd602f419f46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Perse
4.0
· 桃園市 中壢區 · 14則評論
史努比桃園美食內壢美食貓咪咖啡廳下午茶桃園咖啡店元智大學美食元智美食洞洞乳酪韓風阿里山拿鐵中壢甜點店珀舍咖啡中壢咖啡廳貓咪桃園咖啡廳cafeperse元智大學內壢下午茶IG興仁國小韓風咖啡廳中壢下午茶中壢甜點桃園甜點網美景點中壢美食破舍咖啡手作甜點桃園下午茶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食記甜點Cafe Perse中壢咖啡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