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致可說是綜合許多食材的煎餅!加上醬料和美乃滋後,突然就感覺很美味!不過個人偏好好吃燒,文字燒看起來像嘔吐物……


Link:【FB】TEN屋

My Blog:【食記】★★★☆☆/Ten屋


台北車站店

【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12-2105

【其他】需現場候位


餐具 + 醬料


配料

好吃燒的材料之一,有起司我就有愛是我的原則。


【餐點】大阪起司牛肉好吃燒

店員會負責調理,我們只需要拍照並等待(笑)。

最後加上日式甜醬和美乃滋,看起來整個GJ,店員會切好放在客人的盤子裡,非常平民的美味。


【餐點】東京明太子文字燒

還是好吃燒的賣相比較好。這一整灘看起來像嘔吐物……其實味道跟好吃燒差不多,但外表實在是差很多。


【飲料】烏龍茶

香精味有點重。

更多 TEN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03cc03a103ee86c76a2
本文餐廳資訊:
TEN屋 (已歇業)
2.6
· 台北市 中正區 · 12則評論
廣島燒Taiwan日式台北好吃燒台北市大阪燒台北車站台北文字燒中正中山站區域TEN屋鐵板燒午餐綜合菇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晚餐燒烏龍鐵板料理台北摩登燒摩登燒中正區野菇三兄弟蒜味奶油燒文字燒好吃燒麵食類日本人氣豬蛋包燒麵台北飲食/食記/吃吃喝喝日本料理北車台北大阪燒taipei台灣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