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中午我們頂著寒風千里迢迢來到東區這間小吃店吃蛋包飯,本來查地圖時覺得沒有這麼遠,但機車騎了才發現超遠的,只是已經騎了一半路程,就硬著頭皮光速前往用餐。

菜單上密密麻麻的菜色,看得我眼花撩亂,且飯、粥和麵應有盡有,任君選擇。

炸豬排,豬排從斷切面來看還蠻厚實,外皮酥脆度極高,肉質富有嚼感和咬勁,沾點番茄醬就挺好吃了。

什錦蛋炒飯,配料有火腿片、肉絲、蝦仁丁、高麗菜和胡蘿蔔。調味僅使用鹽巴下去微調,口味不錯,但是飯粒卻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因為太溼黏了,粒粒分明的感覺都沒有,有些還結成一團,不知道是店家特色還是偶而為之,只好悻悻然接受了。

蛋包飯,看起來像是台式蛋包飯,且蠻大一盤的,裡頭白飯炒了番茄醬進去,還有肉絲和火腿片來點綴,吃起來酸甜開胃,特別順口,可惜沒有蛋香味。

什錦湯(中),這碗湯料有花枝、虱目魚丸、蚵仔、豬肉絲、蝦子和豬肝,用料頗為豐富。而海鮮除了蚵仔之外都很滿意,因為蚵仔略帶點苦味,雖然肥美但口味不太討喜。然後豬肝因為個人不愛就沒去嚐試了,且原本上桌時湯頭老闆還忘記加鹽,所以淡然無味,之後請店員去處理後,味道變得鮮甜許多,果然調味料還是很重要的。

用餐時間:2018/02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1587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香妃小吃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f34a12756dd2af0c69b6d
本文餐廳資訊:
香妃小吃店
3.5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香妃小吃店台南雞蛋貓台南旅遊台南好吃蛋包飯台南美食台南親子旅遊觀光工廠親子旅遊台南親子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