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Merry meet 好聚╣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6號(google地圖

電話:07 531 0091

營業時間:11:30 – 21:30

粉絲頁

每人低消150元 | 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 | 收一成服務費

Merry meet 好聚位於鹽埕區五福四路,鹽埕捷運站旁邊而已,隔壁還有停車場,在交通上非常方便。

好聚是覓食廚房的姊妹店,但風格稍微不太一樣,覓食是復古的花草工業風,好聚是純白的花草叢林風,總之,就是一間適合網美拍照的餐廳。

不僅是網美,也深受貴婦的喜愛唷~

Merry meet好聚菜單上有前菜、沙拉、湯品、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咖啡、果汁、酒品等,還可以搭配套餐哦。

價格大約在中高價位,適合小資族或貴婦用餐,因為餐點的價格有較普通跟高檔,看人選擇囉。

純白簡約的裝潢,搭配花草綠樹與精緻裝飾有高雅的氛圍。

沒想到隔壁是上次讓胖咩玩到不亦樂乎的攝飲主題餐廳,好近喔~


純白+花草綠真的有仙境的感覺,進去更是有另外的唯美~

坐在這裡也可以網美拍哦~

白色花盆加上色彩繽紛的綠葉花草,簡約的很有質感。

旋轉馬卡龍一直深受歡迎,更是部落客前往必拍的甜點,但是那天是中午,馬卡龍要下午3點才會提供……

馬卡龍旋轉木馬要下午3點才有~哭哭

櫃上的甜點都很不錯哦~

預算不高可以選擇下午茶時段前往,點甜點或茶飲。

甜點外帶需要自備環保盒,現場購買要50元哦~

小小束的乾燥花很唯美浪漫。

跟美術館的一些餐廳,風格很像,花花草草惹人愛。

金光閃閃的店名,襯托出餐廳的華麗質感。

趕緊坐在這請朋友幫你拍一張美美的網美照吧!

店內真的好美哦,超有美術館青海路的餐廳感,花草叢林給人綠意盎然的感受,與視覺的享受。

好聚很多地方都有原始的老舊感,卻與店內花花綠綠的裝飾毫無違和感。

連廚房都非常有質感,特別營造出的牆壁裂痕帶來不同氛圍的美感。

三樓沒二樓精緻,但依然是草葉茂密的環境擺設。

整體看上去就是美炸了!太多讚美其實都是贅詞~

店內還特別設置很多座位,適合來個網美拍與貴婦拍,來個熱門IG打卡吧!

透光的窗戶讓人像置身在花園用餐一樣美麗閑靜。

在花園用餐享受著裝飾所帶來鳥語花香的幻覺,整體就有非常舒服的感覺。

要好好細膩觀看店內的裝飾哦~

每個地方都暗藏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家庭、朋友聚會都非常適合,也是很推薦的情人節餐廳哦~

胖咩覺得二樓是最好拍的地方,雖然座位的布置感覺蠻怪的,但依然不失店內的優雅唯美。

▼Merry meet 好聚菜單


套餐 $250

蘑菇濃湯非常非常香醇濃郁,裡面的料蠻多的,蘑菇滋味很濃郁。

麵包口感Q彈,抹上奶油滋味更香、口感綿滑。

接近法國麵包的口感。

果汁很香甜,散發出濃郁的蘋果鳳梨香氣,應該是原汁無誤~

搭配身後的綠葉非常自然風。


南義鄉村肉醬義大利麵 $240

肉醬義大利麵肉醬滋味很香濃,醬汁吸收的很乾,很入味。

是一道小資族也OK的料理哦。

既能享受餐廳的清新氛圍,又能品嘗CP值不錯的料理。


舒肥牛嫩肩佐黑松露燉飯 $480

黑松露燉飯不只入味,滋味還超香濃,每一口都是飽滿的香氣在嘴裡化開。

搭配五分熟的牛嫩肩,鮮紅多汁的牛肉,在口中舞動,鮮甜的肉汁到現在還讓胖咩深深難忘呢!

可以先吃原味的肉質肉汁再灑上玫瑰鹽哦~

雖然份量不多,單價偏高,但松露的濃郁與牛嫩肩的香嫩,胖咩覺得很值得。

這肉汁!太銷魂了!

這香嫩有鮮嫩的牛嫩肩,價格覺得算不錯,因為口感與滋味都有獲得滿足感。

不便宜,哈哈哈~

但胖咩喜歡很有質感的餐廳,所以覺得這價格搭配這環境還行。

加上好聚跟覓食廚房,其實是質感風格很類似的餐廳,這價位是還不錯的,重點是菜單上也有實惠的便宜主餐,胖咩覺得這種中低價位的餐廳,是大眾都可以前來用餐的地方,美輪美奐又綠意盎然的舊屋仙境,風格獨樹一幟。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Merry meet 好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3481f2756dd4bbc637b40
本文餐廳資訊:
Merry meet 好聚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15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午茶推薦高雄拍照餐廳高雄駁二美食高雄甜點推薦義式料理高雄鹽埕區美食Merry meet 好聚菜單高雄義式料理推薦鹽埕美食Merry meet好聚Merry meet 好聚高雄排餐推薦高雄下午茶餐廳高雄義式餐廳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高雄駁二餐廳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美食鹽埕捷運站美食創意甜點高雄網美餐廳高雄老屋餐廳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