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休息一晚後隔天就在市區找了間爌肉飯當早餐,都已經來到彰化了不吃個爌肉飯或肉圓是說不過去的。這間和開晚上的魚市場爌肉飯名稱很像,只是營業時間不同,且這間早餐時段生意挺不錯的,我們就趕緊來嚐鮮一下。另外店內沒有菜單,品項不多,所以直接跟店員點餐就好。

油豆腐和筍乾,首先油豆腐吃起來很普通,可以略過不點,然後筍乾微酸脆,有解膩效果且份量不少。

爌肉飯,我們點了兩碗爌肉飯和油豆腐跟筍乾,店家還附了兩碗湯,這樣總共要140元。而湯是蘿蔔湯,湯頭很鮮甜,蘿蔔不熟爛。然後爌肉飯的爌肉非常大一塊,滷汁頗為鹹香,且特別的是肉和皮是分開的,肥皮口感軟Q,稍嫌油膩,正好有點筍乾來搭配就不會這麼膩口了。至於瘦肉鮮嫩不乾柴,還不錯吃,只是整碗飯都是肉沒有配菜來搭,口味顯得太單一。

用餐時間:2018/02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246號

電話:04-7220505

營業時間:05:30~16:00(售完為止且周一公休)



更多 魚市場爌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741c03a1010d8359f78
本文餐廳資訊:
魚市場爌肉飯
4.1
· 彰化縣 彰化市 · 2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