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說到台南正興街手搖茶飲『布萊恩紅茶專賣店』,可是擁有超高人氣的與媒體訪問過,也是來來台南玩必買必喝、打卡的熱門飲品,因為一句話“如果妥協才能在市場生存‧我們讓您看到堅持的驕傲”這就是『布萊恩紅茶』的堅持,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您所不知道的布萊恩!

▲布萊恩紅茶專賣店位於中西區正興街,旁邊還有蜷尾家、泰成水果店。

▲因應環保現在不提供塑膠袋,還有正興杯推廣的玻璃杯計畫。

布萊恩的故事堅持

從喜歡喝紅茶到專研,一路走來,回想原先最初喜歡上紅茶的原因已無法考究或許是兒時美好的回憶,又或許是先天因子的關係對全發酵茶類就是如此的著迷無法自拔,甚至上癮。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太喜歡喝紅茶所以對坊間的茶飲店、咖啡店、甚至百貨公司及茶行,都會駐足品茗購買但就是不能滿足。心中總是滿滿的疑惑?? 難道紅茶就只能這樣嗎?而這些對市面上紅茶的不滿足及使命感,在幾年後終於爆發,布萊恩紅茶因此而誕生。

抱持以健康為基礎的概念,特地嚴選各產地精選紅茶,包括通過國際有機認證栽種的最高品質茶葉,並親自參予製茶過程,用自家烘培法來提昇茶葉的獨特香氣;就連副原料都慎選嚴挑,且不依賴廠商,為了顧客的健康守護,嚴格的進行自主把關,所有的主副原料皆自行送驗SGS取得合格報告後才進行使用。

不因成本較低而選用坊間一般的合成果糖,堅持使用台糖公司蔗糖及加拿大頂級楓糖漿、台灣龍眼蜂蜜,依一定比例調配而成,來做為茶飲的甜味來源。

至於煮茶所用的水,更是使用BRITA淨水設備,以及軟水系統、多道濾芯、UV殺菌、麥飯石與竹炭礦物質還原等等淨水設備,不但完整過濾純淨用水,更保留適度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添增茶飲風味,力求將各式產地茶種的獨有特色,做最淋漓盡致的完整呈現。

沖泡的茶器更是顛覆傳統,使用各種密度不同的陶鍋、瓷器,或搭配使用最先進的萃茶機器高壓現場萃取,完全依據各式茶葉的特性,給予最極致的詮釋。

不考慮成本,不求流程簡化,不求器具共用;布萊恩只想在您的心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讓布萊恩將您心中『紅茶』定義,重新提升到另一更高的層級。

▲店內的招牌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可以參考,首推阿薩姆紅茶與黑角鮮奶茶。

黑角鮮奶茶 $55

除了招牌阿薩姆紅茶,新上市人氣飲品,粉角用黑糖熬煮入味,我喜愛他的軟Q不軟嫩的口感,黑糖飲品熱熱喝很頗適合生理期的女孩兒,加上沒有咖啡因不用擔心失眠與小農鮮乳,喝過一次就愛上這樣的味道,推薦給您。

▲我很喜歡店內杯子這樣的設計,免塑膠袋又環保。


食後感

布萊恩讓紅茶不只是紅茶,加牛奶變身濃醇香的鮮奶,黑糖粉角美味程度不輸給珍珠軟Q滋味,品項雖然沒有太多樣,但是堅持基底紅茶的美味,不愧是台南人氣紅茶,拜訪創始店之後好加在在高雄也有分店可以解解饞,我相信這樣的老店不用我太多的介紹,不過我相信喝過的人回訪超高,也是推薦給愛喝茶飲的吃貨們一個口袋收藏名單。


布萊恩紅茶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

電話:0955-282-7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9:00~PM10:00

官網:布萊恩紅茶-台南紅茶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更多 布萊恩红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91d40b5e30894d71df6
本文餐廳資訊:
布萊恩红茶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