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藉著一個下午茶調酒喝到飽的活動來體驗傳說中的貴婦下午茶、而造訪了平常都只是經過的W飯店。此行的收穫除了食物,還有31樓的高度可將遠處盡收眼底的景觀。


Link:【FB】YEN Bar 紫艷酒吧 - W Taipei

My Blog:【食記】★★★☆☆/W Hotel Taipei - YEN Bar 紫艷酒吧


台北店

【時間】

週日~週二:11:00~00:00

週三、週六:11:00~01:00

下午茶:14:30~17: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台北W飯店,31樓,須先搭電梯至10樓,再換乘電梯上樓)

【電話】(02)7703-8888


店外佈置

位於W飯店31樓的紫艷中餐廳,一邊是餐廳,一邊是酒吧,佈置與燈光都以紫色調為主。


店內佈置

挑高的空間約有三層樓高度,使得室內空間更顯寬敞。

可將遠處的101大樓盡收眼底(友人表示101的建築體實在說不上美觀)。

往下看,會讓人一秒腳軟(尤其想像眼前沒有玻璃時)。


餐具

是真花唷。


下午茶

這個下午茶套組的容器長相很奇怪?沒這回事~

往窗外看去,瞬間理解這容器的造型是在與遠方的101大樓相互搭配。


【餐點】牛肉芝士塔

熱呼呼的外皮很酥,內餡是牛肉和起司,頗類似咖哩餃的味道。


【餐點】沙拉蝦捲

很像越式春捲,只差沒有魚露。還頗喜歡這個。


【餐點】迷你菠蘿油

波蘿麵包夾奶油,小小一個是可以兩口解決的份量,不過吃不大出奶油的味道。


【餐點】芋泥煎堆仔

熱騰騰的芋泥丸子,一口解決。


【餐點】芒果布丁

說是布丁,質地更像優格,芒果風味濃厚。


【餐點】黑醋栗瑪卡龍

整個就是甜。


【餐點】嗆辣巧克力蛋糕

不懂那層辣粉是不是想表達特殊的風味,不過因為太特殊,所以我決定把它刮掉再食用。


【餐點】紫薯Q唇印

很有趣的點心,用紫色的麻糬沾杯中的糖與跳跳糖食用,真的是吃得滿嘴劈哩啪啦響,好玩的成分勝過好吃。


【餐點】鮮果大福

內餡是紅豆和草莓,草莓還頗新鮮。


【餐點】時令水果

相當新鮮,口感不軟爛。


【飲料】原味伯爵茶

茶葉香氣四溢。


【飲料】拿鐵

普普通通。


【飲料】卡布奇諾

味道還好而已。


【調酒】Flash Back Time with a Difference/Lemon Drop Martini

酒味淡淡,富含橙橘風味。


【調酒】Flash Back Time with a Difference/Smoked Bacon Bloody Mary

這味道根本就是冷的辣味番茄湯,但是芹菜超大一根,鮮脆好吃。


【調酒】Tea Infused Mojito/Darjeeling & Earl Gray

Mojito是我造訪新店家都必點的經典酒款,這裡的Mojito還加入了紅茶(本來還有綠茶的,但本日剛好沒有),味道相當不錯。

後來因為紅茶用完了,改用烏龍茶,味道也很不錯,甚至更添特殊。

更多 W hotel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174022756dd1929c43c63
本文餐廳資訊:
W hotel早午餐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13則評論
高級自助餐台北BUFFETburger漢堡舒適信義區W hotel台北甜點捷運市政府站buffet台北W HOTEL飯店吃到飽w hotel 自助餐台北吃到飽吃到飽Kitchen Tablethe kitchen table廚房餐廳台北飯店BUFFETW Hotel blissWoo Bar飲料自由搭配游泳池畔海鮮吃到飽自選市府站求婚氣氛佳約會客製化台北下午茶台北市市政府站龍蝦吃到飽DIY台北信義W飯店海鮮之夜市政府捷運站附餐w Hotel下午茶BUFFET帝王蟹吃到飽台北美食WTaipei慶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