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吃到飽的壽喜鍋與涮涮鍋合體的火鍋店,採點單點菜、服務生送來的方式,用餐環境也維持得不錯,但整體來說頗普通。


link:【FB】Suki-Ya 信義店

My Blog:【食記】★★★☆☆/Suki-Ya すき屋


台北ATT 4 FUN信義店

【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20:30;最後點餐時間:20:45)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5樓)

【電話】(02)7737-3996


餐具


【鍋底】壽喜燒 + 昆布高湯

一邊吃鹹的,一邊吃清淡的,兩邊的湯頭都不錯。


肉盤

牛五花 + 梅花豬。看到這陣容的肉盤我們三個人都嚇了一跳……很壯觀。


菜盤

因為是點單送菜制度,所以每樣能有多少份量完取決於店家,不夠吃的話再加點就好。


副餐

我真的覺得只撒個幾粒芝麻,乾脆不要灑比較好,沒幾個黑點,還可能被誤認為米蟲……


飲料

飲料有可樂、檸檬紅茶、菊花茶、熱紅茶、熱綠茶和水果醋可以選,這杯是(味道很普通的)檸檬紅茶。

更多 Suki-Ya すき屋 壽喜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b63c03a103ee86ca0a2
本文餐廳資訊:
Suki-Ya すき屋 壽喜屋 (已歇業)
2.9
· 台北市 信義區 · 15則評論
att 餐廳すき屋SUKI-YA價位肉吃到飽信義區美食suki ya壽喜屋SUKIYASUKI-YA壽喜屋ATT捷運市政府站壽喜燒SUKI-YA壽喜燒吃到飽信義ATT 4 FUNSUKI-YA-ATT威秀Suki-YaATT壽喜燒火鍋涮涮鍋市政府信義ATT4FUN壽喜屋ATT4funSUKI-YA信義SUKI-YA壽喜燒壽喜屋 價位台北信義台北美食SUKI-YA菜單聚餐suki-ya信義區小火鍋世貿101ATT台北att4fun吃到飽SUKI-YA壽喜屋安格斯牛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