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WOOW House(附菜單)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8:00 / 星期六、日 10:00-2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

電話:06-2150585

大約是聖誕節那個週末來訪這間很有味道的老屋,

轉進小巷子裡看見透天厝堆中佇立的一座木造平房,就是可愛的WOOW House我屋了!

屋裡屋外的擺設也洋溢著天馬行空的藝術氛圍,

掛在壁上的、漆在牆上的、裱成畫框的插畫佔據了所有視線,

一踏進前庭就看到帥帥的女孩對著牆壁作畫(會畫畫的人太夢幻了)

旁邊帥帥的男孩亦勾勒著細膩又層次豐富的線條(也許比男孩再成熟一點)

胖胖的男孩也不遑多讓(這穿著完全是藝術家啊!不要不相信)

廁所坐落在庭院的最深處,W和M分別代表著男女廁,

也跟店名有所呼應 (好像W Hotel噢!)

畫作之外,也蒐藏了一些復古的小物,讓人愛不釋手好想帶回家,

這個活字印刷的金屬板太美了吧!頓時覺得自己跟畢昇沒有距離!(畢昇表示:。)


在庭園裡晃了半天才終於走進室內好好欣賞,

進門就被瑞氣千條的店名震懾(!)

從小細節也可以看出店家的愛心,請務必要以領養代替購買噢!

(您好,我想領養一顆來自恆春半島的香甜多汁的洋蔥!)


一上座就有熱騰騰的蘑菇濃湯,

以及附上果醬、油醋醬的軟法麵包(喜歡木盤溫溫的質感)

這天點了很多道餐點,最先上的是木碗沙拉↓

爐烤香料上將豚 NT$ 280

是分量很大的一碗沙拉,裡頭裝滿各式各樣、適口大小的蔬菜,

覆蓋上煎得香脆卻沒有過多調味的豬頰肉,與酸酸甜甜的蜂蜜蘋果油醋醬,好滿足 ❤

厚切三明治類則選了兩種口味,

蕃茄莫札里拉乳酪三明治 NT$ 170

微焦的吐司中夾著羅勒醬、番茄、洋蔥與最愛的莫札瑞拉乳酪!

充滿奶香的莫札瑞拉乳酪與蕃茄、青醬的組合本身就是不會出錯的美味經典,彷彿一下子來到歐洲美食之度的義大利,

畫龍點睛的是方才躺在門口木箱裡待領養的洋蔥(老闆娘表示:。)

生洋蔥微辣卻很清脆多汁,與溫潤的乳酪、爽口的蔬果、土司的麵香十分搭調 ;

中間裝飾的餅乾上頭放著味道像是核桃乳酪醬的、綴著果乾的一球,口味與樣貌上都蠻有巧思 ;

另一種口味是墨西哥嫩煎雞腿排三明治 NT$ 190

雞腿排濃濃的香料味滲入得很透徹,與莎莎醬的組合很異國

(沒去過所以不知道是哪一國,我猜是墨西哥↑)


鐵鍋料理部分點的是德式鄉村香腸煸洋芋 NT$ 220

這道鐵鍋料理長得就像奧利佛會做的美味料理呀!

註: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英國廚師,在旅遊生活頻道有料理節目(忠實觀眾是我)

飽滿的肉腸溢著豬肉香,與台式香腸油滋滋的口感不同,就是很扎實的絞肉 ;

咬開烤洋芋塊外頭脆脆的皮,裡頭鬆鬆軟軟又熱呼呼的馬鈴薯肉好療癒!


手作漢堡的代表是頭好壯壯的山櫸木煙燻培根蛋堡 NT$ 160

培根與厚煎蛋,加上顆粒花生醬,看起來相當澎湃!


飲料部分點了一直想嘗試的

詩莊堡蘋果酒 (金黃蘋果口味)NT$ 160(←很容易被強力放送的廣告吸引)

店裡其實還有自家烘焙咖啡與瑪黑茶,竟然是法國才有的瑪黑茶!

還有瑪黑奶茶的版本,真是百分之百為奶茶人著想的貼心(感動不已)

下次絕對要來喝喝看><


酒足飯飽先不要思淫慾,來份甜點為午餐劃下句點↓

老情人的甜蜜時光 NT$ 160

熟悉的味道原來是約克夏布丁!

之前只吃過鹹的約克夏布丁,沒想到作為甜點更出色,

脆脆焦焦的外邊裹著嫩嫩的、蛋香的內裡,再灑上糖粉蘸蜂蜜或果醬,

像是柔軟十倍的可麗露 ❤

好溫暖用心的一餐,下次一起來試試瑪黑奶茶嘛 ❤ (←瑪黑奶茶腦粉的真摯拜託)


Advertisements


Like this:

LikeLoading...


更多 WOOW House 我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5952756dd4e822d2d20
本文餐廳資訊:
WOOW House 我屋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9則評論
下午茶WOOW House 我屋茶品義法輕料理英式鄉村食點WOOW House南門公園老屋台南老宅ifoodie.tw我屋咖啡牛肉鹹餅義大利麵台南WOOW HOUSE 我屋台南下午茶忠義三明治- Food -輕日系餐廳雜貨風台南日系雜貨鋪木碗沙拉晚餐午餐老房子中西區老宅早午餐輕食老情人甜蜜時光Tainan沙拉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