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大肥鴨位於小東路上,討喜招牌讓人眼睛一亮。販售多元化的鴨肉料理。以樸實的價格、飽足的份量,吸引學生族群跟小資族群的喜愛。

燻鴨飯(大) $45,多加了一個煙燻的過程,讓鴨肉吃來,多了一股燻香味。

金黃油亮鴨肉,飄出淡香迷人的煙燻味

綜合下水湯(當歸) $40,有鴨胗、鴨肝,湯頭清爽甘甜,料給的實在。

鴨胗香Q有嚼勁,入口後越吃越涮嘴

鴨肝口感綿密,入口時味道香濃

料理的桌面也滿整齊乾淨的

打卡按讚送的黑白切

🚩大肥鴨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2-1號

☎電話:06-2746243

⏰時間:10:30-14:00、17:00-21:00,週六休

(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喜歡阿盛在台南的介紹,歡迎在粉絲團按讚並關注

更多即時美食在IG:阿盛在台南吃不停

更多 大肥鴨鴨料理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b12122756dd438ca1cfeb
本文餐廳資訊:
大肥鴨鴨料理專賣店
4.2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鴨料理專賣店、燻鴨飯、當歸鴨、台南東區美食、台南旅遊、吃在台南鴨料理專賣店、燻鴨飯、當歸鴨、台南東區美食、台南旅遊、吃在台南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