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由於下班比較晚,所以就直接提早來吃晚餐了,本來還不知道要吃什麼,但回想之前在批踢踢台南版上有看到鄉民介紹了這間店的文章,於是就馬不停蹄地過來用餐啦。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主食只有火雞肉飯,而湯品和小菜就多了點。

火雞肉飯,飯粒很乾硬,是適合淋醬的狀態,然後火雞肉口感挺軟嫩,還不錯吃。而調味略甜且偏油,老闆醬汁有淋過多嫌疑,所以每吃一口都能品嘗到滿滿的醬汁味道,幸好有鹹度的醃脆瓜來救援,才不會一路甜又油到底。

筍乾和油豆腐,筍乾微酸脆,屬於清淡口味的筍乾。然後油豆腐是這種方形豆腐,內裡白皙,外邊鹹甜,雖然沒有入味,但豆腐皮吃味程度有加分到,還算可以。

扁魚白菜湯,沒看到扁魚的蹤跡,但能喝到其鮮味,且這碗的蔬菜甜度都被煮進去了,整個味道精華就濃縮在湯頭上,而白菜和胡蘿蔔口感頗為軟爛,入口無罣礙,不錯喝。

用餐時間:2018/02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86-1號

電話:06-2806272

營業時間:11:00~19:00



更多 嘉義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8f5c32756dd20fa8cdb65
本文餐廳資訊:
嘉義火雞肉飯
3.9
· 台南市 北區 · 9則評論
臨安路嘉義火雞肉飯肉伯北區台南廖家成功路火雞肉嘉義小吃文賢路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