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可以狂吃帝王蟹吃到昏過去也值了,海鮮用料很新鮮實在,偶爾來大開殺戒的好選項。


Link:【FB】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市民店)

My Blog:【食記】★★★★☆/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時間】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00:0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2577-5881


店內佈置/台北市民店

迷你造景,感覺是個招財用擺飾。

門口放著一些感覺應該不是可以點來喝的酒。

出餐櫃檯,冒出各種食材的地方。


飲料區

飲料是自取的,從汽水、冰沙、果醋到啤酒都有。

最特別的是這台泡茶機!結果我們狂去泡茶來喝,順便解膩。

左邊是冰沙,右邊是熱茶,即使選淡茶,我還是覺得有點濃。


醬料

有附螃蟹醋,吃螃蟹一定要這一味!以前去北海道吃螃蟹的時候只有一碟很鹹的醬料(按額)……還是這種的對味啊。


冷盤

生蠔以外的食物都可以一直加點,海鮮食材相當新鮮,生魚片肉質緊緻、生蠔鮮而不腥,很不錯。


燒烤

光這一盆送來我們就眼花撩亂。全程都有服務人員在桌邊協助料理 + 剪切 + 裝盤送上,我們只需要負責吃(嚼嚼)。

炭火烤帝王蟹腳,雪花花的白色蟹肉叫人眼花撩亂啊。

烤好的帝王蟹腳,燙呼呼,沾一點螃蟹醋,喔骨頭都要酥惹~

烤扇貝和一夜干。

沙朗牛排!但是這裡的賣點是帝王蟹啊,於是沙朗牛排就靠邊站吧。

烤花枝,很甜。


鍋物

我真心覺得沒有餘力對付這一鍋,而且味道……很普通(抓頭)。

鍋物版的帝王蟹,但還是燒烤吃得比較過癮。


甜點

一人限一份個人杯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更多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faca62756dd0948dc32ad
本文餐廳資訊:
八田帝王蟹燒烤/鍋物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市民大道燒烤吃到飽吃到飽餐廳市民大道八田頂級帝王蟹忠孝敦化站忠孝敦化站餐廳八田燒烤台北宵夜美食東區聚餐餐廳東區市民大道龍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波士頓龍蝦市民大道燒烤鍋物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吃到飽寒武紀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宵夜火烤兩吃市民大道八田海鮮吃到飽台北海鮮吃到飽台北燒烤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市民大道東區日本料理八田帝王蟹台北東區日本料理台北美食桌邊服務台北家庭聚餐八田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燒烤吃到飽東區燒烤吃到飽吃到飽八田燒烤吃到飽中肯食記攝影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頂級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東區燒烤推薦東區聚餐東區東區聚餐餐廳推薦八田台北燒烤推薦台北宵夜餐廳台北多人聚餐台北慶功宴包子爸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市民大道帝王蟹鍋物燒烤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市民店)台北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八田吃到飽帝王蟹台北慶生餐廳東區吃到飽台北燒烤忠孝敦化站吃到飽市民大道餐廳東區美食台北市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東區東區帝王蟹吃到飽東區火鍋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東區燒烤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