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講到小樽,就讓我想起那個融合西洋風格的雪國城市,帶著好奇的心情嘗試了這裡的料理,覺得只是普通,有機會還想來吃個甜點看看有沒有值得加分的地方。


My Blog:【食記】★★★☆☆/小樽手作珈琲


台北京站店

【時間】

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週日:11:00~21:30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時尚廣場,B3)

【電話】(02)2558-6777


餐具

餐具和水採自助式拿取,不過刀叉之類的餐具,店員會在上餐前送來。


擺飾

是真的盆栽,小小一盆卻生意盎然,感覺還不怎麼需要加水,一瞬間還真有點想問店員這哪買的。


海鮮濃湯,很濃稠,味道也很足,不過有點鹹。而通常會被吃東西口味算重的我講味道鹹,表示它是真的不淡。


【飯】小樽特製紅酒燉牛肉

友人的餐點,不過菜單上的飯明明是兔子形狀,這裡就變成海豚了,白海豚果然很會轉彎呢(誤)。至於味道據說普通,而且紅蘿蔔既多又大塊,其實這是我沒點這道餐點的主因。


【飯】泰風綠咖哩雞肉飯

我的餐點,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咖哩料理(在家煮一鍋都要吃好幾天而留下的陰影),不過綠咖哩例外。九層塔味道濃厚,飯的形狀也是可愛的海豚,但是飯有點乾硬,整體味道雖OK,但口感不是很好。

結果我跟友人有志一同的是餐點裡最好吃的反而是附贈在旁邊的兩顆葡萄(囧),很甜。


【飲料】海鹽咖啡

友人表示:沒喝過這麼鹹的海鹽咖啡(驚)……Σ(゚д゚;)


【飲料】獨特風味鍋燒奶茶

身為奶茶控,我還是選擇了奶茶。奶茶味道頗不錯喝,還附了一個超可愛但中看不中吃的肉球棉花糖。

更多 小樽手作珈琲 京站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3c25e2756dd7096c638fc
本文餐廳資訊:
小樽手作珈琲 京站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同區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