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路易先生』這家早午餐其實很早前就想要來吃的,只是之前都被小巷的早午餐給吸引,一直沒有來吃,這次下定決心換換新口味。『路易先生』位於台南市開山路上,印象中記得這位置以前是一間PUB,之後才變成現在的『路易先生』,2015年開幕至今,在台南也累積了一些知名度。跟著雞罐頭一起來吃看看『路易先生』吧!


『路易先生』地點不錯又鄰近孔廟商圈及文學館,一到假日附近就會有很多遊客,還好機車車位算好停,前面有一塊空地可停機車,建議如果要來台南遊玩租台機車會方便很多,台南公車系統還沒很健全,汽車車位也少很難找。

星期三公休,不要跑錯天了。建議先提早訂位以免來了沒位在還要在外面等。

門外置有傘桶有供客人放傘,另外還有淹水的擋水閘門,想說這邊有淹過水嗎?

餐廳環境是乾淨明亮的北歐工業風裝潢,感覺很舒服。

菜單(2017.12月)。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不提供打包服務,低消100元。

我們點了一個鐵鍋料理及一個三明治料理,飲料都是餐前出。

咖啡拿鐵(冰),奶味蠻重的,喜愛奶味重咖啡的人會喜歡。

香蕉牛奶(冰),可以喝出是剛用新鮮香蕉現打出來的香蕉牛奶,濃郁。

雞罐頭點的鐵鍋類料理:日式明太子雞腿排($280)

內容物有一鐵鍋、小餐包、蔬果沙拉。

鐵鍋內容物有:日式明太子雞腿排、薯條及煎蛋。

蛋還OK,不到太驚豔。

雞腿排烤到恰到好處,日式明太子醬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小餐包蠻好吃的,上面還印有天然蔬果酵母麵包,可以感覺到他的純天然。

莎拉其實每家都差不多,但要說的是他旁邊的醬,真的是不錯吃,忘記詢問店員這是什麼醬,沙拉配上醬料,很對味。


玲玲點的明太子雞腿三明治($180)

內容物有明太子雞腿三明治x2、薯條、煎蛋及幾片芭樂。

明太子雞腿三明治裡的雞腿排跟鐵鍋裡的雞腿排是一樣的,但是三明治吃起來的口感跟鐵鍋有點不同,三明治因為跟生菜一起入口,所以可以感受到生菜的清新鮮甜。另外三明治的份量也沒鐵鍋類的多,所以可以看當天飢餓的程度來選擇單天的餐點。


店名:路易先生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5號

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4點(每週三公休)

電話:06-2216188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rLouis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雞罐頭愛夢遊



更多 路易先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9b3fc2756dd5d6810fd7d
本文餐廳資訊:
路易先生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57則評論
台南孔廟周邊餐廳豐盛tainan鐵鍋台南拿鐵老屋鐵鍋系列鐵鍋早午餐Brunch台南早餐菜單路易先生臺南市早午餐孔廟台南早午餐tainanfood路易先生早午餐台南中西區明太子雞腿coolpix a近台南孔廟鑄鐵鍋咖啡店明太子開山路近孔廟商圈台南市中西區brunch台南餐廳台南美食開山路早午餐台南-早午餐義式香煎雞腿排早午餐台南推薦台南brunch三明治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