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1040元/3人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11號

電話:0919-801301

營業時間:13:00~19:00(周日、一公休)

商機FB:Mishka Coffee & Antique 咖啡 古董傢俱

初一走春何處去?

大多數人會選擇到宮廟祈福拜拜,這也是小綿羊家中過往的行程,甚至一天跑個三間廟也不少見。

BUT!從今年開始,小綿羊決定只在住家附近的宮廟拜拜,餘下半天要來個美食走春之旅(握拳!!)

既然是第一次,當然得要選一家speical的店,於是小綿羊和家人不遠千里的驅車來到Mishka Coffee & Antique。

橘色的外觀相當顯眼,是獨棟的歐式單層建築,不過屋頂的磚瓦頗有中國風的味道。

走進咖啡館內部,宛如置身中古世紀歐洲貴族城堡,讓人動作都不自覺的優雅起來XD

室內採樓中樓設計,不過當天並沒有開放二樓的座位。

店內有小巧玲瓏的擺飾,也有大型的古董家具,彷彿在博物館看藝術展一般,隨便一個角落都超好拍的!

Menu

店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似乎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另外,店家有一項特殊規定:未滿16歲恕不接待,需特別注意。

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不甚相同,需到櫃台詢問。

噢!對了,有一位店員是外國人,感覺是負責沖泡咖啡,還蠻帥的>W<

由於甜點單價甚高,當天除了滿足低消之外,只挑了兩款來嚐嚐。

店內甜點皆由Salon de Marie Antoinette瑪麗安東妮法國甜點專賣店提供,比起直接下訂單要貴上50~100元。

在餐具的挑選上也不馬虎,高貴又有質感,小綿羊超想問店員在哪裡買的,好想帶一組回家阿阿阿XD

當天我們點了三款瑪黑茶,分別是波麗露 (NT. 180)、皇家結婚曲 (NT. 180)和法式藍伯爵 (NT. 180),皆可回沖。

三款都非常好喝,如果要簡單描述味道的話,第一款果香與果酸味突出,第二款焦糖奶油香氣迷人,第三款有著獨特的佛手柑味道。

Point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NT. 250)

看起來就像是擺在桌上的小盆景,裡頭的綠草已經迫不及待的從洞口鑽出來迎接春天的太陽。

無情的一刀劃下,看起來格外狼狽(醜哭XD)

外層的巧克力脆片厚度大概跟蛋殼差不多,比較厲害的是下半部宛如橡樹果實的色澤。

綠色的部分是開心果蛋糕,底部的土壤則是巧克力甘納許與布朗尼各半,吃起來非常紮實濃郁,苦中帶微甜。

另外,巧克力甘納許中間有包著數枚酒漬櫻桃,小綿羊覺得酒味略為嗆鼻,不嗜酒的朋友可能得斟酌一番。

巴法華斯小蛋糕 (NT. 250)

薑!薑!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啦~~~

小綿羊就是衝著這顆紅色枕頭來的阿阿阿XD

不得不說,造型真的是非常逼真,粉粉的表面模擬了絨布的材質,四周還細心的綴上白色的蕾絲邊。

那顆金色的鈕扣是苦甜巧克力,大概是75%吧(隨便猜的XD)

本體是慕斯蛋糕,從切面可以看到多元的層次,包含了玫瑰、覆盆子和荔枝。

味道以微酸的覆盆子果醬為主,淡淡的荔枝與玫瑰清香增添厚度,包覆四周的Ispahan慕斯不僅提供細緻的口感,也整合了所有內餡的滋味。

小綿羊鮮少拍攝廁所,不過他們家的廁所真的是乾淨又美觀,空間大到在裡面搖呼拉圈都不成問題XD

上完廁所可以在建築後方的草皮散散步、拍拍照。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必須說,這不只是一家吃氣氛的咖啡館,而是認真的物有所值,適合偶爾來犒賞自己。

這次品嘗的兩款甜點,小綿羊更喜歡巴法華斯小蛋糕,有機會想要再來吃吃看這次向隅的潘朵拉(紫色盒子)。

當然,如果想買原始價位的蛋糕,也是可以直接去瑪麗安東妮的官網下訂單喔~~~



更多 Mishka coffee & antique 咖啡 古董傢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8ba3a2756dd2e9acf2915
本文餐廳資訊:
Mishka coffee & antique 咖啡 古董傢俱
4.6
· 雲林縣 虎尾鎮 · 13則評論
甜點Mishka米嘻咖雲林咖啡廳Mishka Coffee下午茶虎尾虎尾美食雲林旅遊米嘻咖咖啡古董咖啡廳雲林雲林百選雲林伴手禮雲林食記虎尾甜點雲林甜點雲林景點雲林虎尾虎尾咖啡廳古董雲林隱藏版美食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虎尾咖啡館法式甜點雲林一日遊雲林法式甜點Mishka Cafe傢俱雲林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