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屏東超夯推薦必吃的超平價早午餐,六吋盤在高雄、台南陸續開分店,今年終於輪到小港開幕!

主打早午餐點多樣化選擇性,平價超豐盛的澎湃份量與美麗浪漫的乾燥花,累積不少人氣好評跟IG網美部落客打卡熱點,目前高雄十間分店,分別在鳳山區文中街、大東一路、三民區鼎新路、立忠路、黃興路、大寮區仁愛路、林園區林園北路、左營區維新街、楠梓區藍田路,店面裝潢門面都是極簡純淨的純白色調,很難不令人看上幾眼。

▲新店位於漢民路上鄰近小港醫院、台糖量販店,周遭有台糖的機車停車格還有停車位所以還算是相當方便。

▲六吋盤簡約純白的裝潢設計、還有美麗浪漫的乾燥花點綴空間,讓人邊吃早餐也可以很放鬆的享受。

▲店內假日來訪可以說頗多人潮,門口排隊大約要等30~50分鐘,可以先進門確認還有幾位登記。

▲不過店內用餐空間上稍嫌擁擠,有點排滿排好的感覺,多人用餐可能就要三思,環境上就不在過多描述。

烏輕紅茶豆漿 $30 紅茶牛奶 $40

飲料的價位還算不太貴也很親民頗大杯的~

烏輕紅茶有錫蘭紅茶的風味再搭配豆漿其實相當濃郁也意外的好喝!

紅茶牛奶相較烏輕紅茶豆漿,茶味就比較重奶味比較淡淡的奶茶口感。


抹醬吐司(花生) $20

店家有提供多種口味的土司抹醬~

不過這一道似乎就一點弱掉,不知道是否店內太忙碌,花生醬不太均勻在經過煎烤後!

一口咬下沒有花生為直到吃到中間才發現濃郁的花生風味。

首爾泡菜蛋餅 $40

搭配青醬也可以去醬料區添加甜辣醬與特製辣椒醬!

蛋餅只有切一半有需要分切要拿餐具刀自行分切,不過刀子似乎不太好切~

不過蛋餅的餅皮很脆而且泡菜酸辣是好吃,不過就是份量稍嫌少一點。


▲蛋餅搭配青醬口味上面很清爽,不愛青醬的人可以自行在醬料去選甜辣醬或是特製辣椒醬。

▲特製辣椒醬部會太辣會有一點鹹辣,甜辣醬反倒是很對我的胃口。


▲單吃泡菜蛋餅其實已經很有辣鹹味,搭配餅皮的酥脆吃起來也頗涮嘴開胃。

墨西哥嫩雞漢堡 $65

墨西哥粉讓雞肉的口感很嫩多汁而且入味,讓您雞肉吃起來很有墨西哥風味~

單吃就很夠味再搭配漢堡、生菜,漢堡部分有一點可惜不過生菜就真的很脆甜。

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 $180

六吋盤的經典就是在盤上可以看到滿到不能再滿的炒麵、炸雞、香蒜麵包、沙拉、水煮蛋~

小鍋裝著手工肉醬炒麵看起來很小碗其實份量一點都不少,而且超多而且肉醬風味與義大利麵條入味好吃!

炸雞外皮酥脆可口,不會炸的太油膩恰到好處,而且超酥的雞皮與充滿肉汁的雞肉,愛吃炸雞人的美味~

香蒜麵包味道頗香,我愛香蒜鹹度入味不會太無味,加上口感外酥內嫩頗讚!

▲小鍋裝著手工肉醬炒麵,肉醬番茄的香氣與義大利麵結合份量也不少,是一種讓人吃到會順涮嘴的鹹酸度恰如其份!


▲炸雞炸得好就是外酥內嫩又多汁,而且外面酥脆的入味吃起來不柴就幾乎達到美味!

古巴熱煎起司三明治拼盤 $125

主角是兩片大片的法式吐司中間夾上起司焗烤~

再給不少份量的薯條、水煮蛋、沙拉,是一種吃飽又吃巧的拼盤美味!


▲薯條外酥口感不輸給麥X勞的涮嘴程度。

▲滿滿的起司加上焗烤後更加有風味,愛吃起司這一味的各位真的不能錯過。

▲水果沙拉有搭配優格、酸甜醬,沙拉與水果的豐富性不在話下,喜愛沙拉的人一定會愛上。

▲沙拉有搭配兩種醬汁可以說優格、酸甜醬都很令人愛不釋手的美味。

▲酸甜醬淋上水果沙拉,怎麼可以不誘人!

▲沙拉搭配優格會有甜酸味的刺激,真的是開胃又爽口。

▲六吋盤早午餐小港店菜單,選擇性頗多的不過仍推薦第一次品嚐可以選擇6吋經典拼盤。


食後感

吃完六吋盤早午餐,真的可以感受到為何經典六吋盤會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用平價豐富與澎湃性供應的早午餐,在現在萬物皆漲唯有薪水不漲的時代,每日小確幸用很少的花費就可以品嚐到豐富的早午餐,相信讓您假日睡飽飽也可以吃飽飽,相信品嚐過的人看到這樣多樣化的選擇,吃過的人對這樣的價位回訪機率還算頗高,推薦給喜愛早午餐的吃貨們一個口袋名單選擇!


六吋盤早午餐 小港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800號

電話:07-803-2199

營業時間:AM06:30~PM14:30(最後點餐時間13:30)

公休日:不定期

粉絲團:6吋盤早午餐-總部


更多 6吋盤早午餐-小港漢民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bd68226139755be157c5
本文餐廳資訊:
6吋盤早午餐-小港漢民店
4.0
· 高雄市 小港區 · 4則評論
小港美食漢民路早午餐六吋盤早午餐小港醫院屏東人氣早午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