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彈珠汽水工廠改建為老屋居酒屋,讓人感受到濃濃1931年代該有的氛圍,來到赤峰街【時代1931】彷彿置身於那時的日本時代

常常到捷運中山站商圈逛街的我,直至現在才發現附近巷弄內隱身著這麼有氣氛的居酒屋,光是店家外觀就讓我非常喜歡!

喜歡日式氛圍、喜歡老房子、喜歡復古風情、喜歡居酒屋、喜歡小酌...一定要來時代1931,是一間有著美味日式料理又充滿著濃濃懷舊氛圍的居酒屋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居酒屋 ▶ 居酒屋「時代1931」▶ 彈珠汽水工廠改建為老屋居酒屋 感受1931年代的氛圍 人氣炸雞有10種沾醬任選

走進赤峰街見到紅磚外牆也代表著時代1931到了,好濃厚的復古氛圍,透過老舊的玻璃窗可以見到店內高朋滿座的景象,生意非常好!

時代1931鄰近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捷運中山站可由4號出口,往星巴克後方第二條小巷左轉即可,附近百貨公司或巷弄裡有付費停車場,交通便利

ADD: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8-1號

TEL:02-255989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居酒屋當然少不了酒,一進入店內即發現一旁陳列著各式日本酒,是下班後放鬆小酌不錯的選擇(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仔細一看料理台是一艘船耶~好特別,可以見到師傅們忙碌的身影!

時代1931共有兩層樓,用餐空間算是寬敞舒適,店內的氛圍很棒,紅白燈籠高高掛加上木質裝潢散發著濃濃的日式味道

烤物使用木炭,火侯的控制很重要,真的是需要功夫的~看著串物及日式飯糰在炭火上噗哧噗哧的模樣好誘人啊!

生意非常好,當天是非假日晚上來用餐幾乎客滿,很意外大家都知道赤峰街裡時代1931的存在,建議有用餐需求可以先訂位

時代1931的菜單

就像是報紙一樣的方式呈現,看起來非常過癮卻也讓人好猶豫要點甚麼!?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冷呼呼天氣也很適合來時代1931,有提供暖心的鍋物料理~石狩鍋、富士山鍋及相撲鍋,都是日本的特色鍋物

熱茶採自助式,當天提供麥茶,有著濃濃的麥香

雲海寶石箱

是時代1931的招牌料理之一,嚴選當日新鮮魚獲!端上桌時相當吸睛,所有的生魚片就是漂浮在雲海上似的讓人好驚艷!

一共有五種類的生魚片,共有10片,當天有牡丹蝦、北海道干貝、鮭魚、七星魽及煙燻鯖魚,每一種生魚片都鮮甜無比,口感及美味度都是一級棒,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就是牡丹蝦及北海道干貝了!

酒蒸蛤蠣湯

好大一碗蛤蠣湯,碗內湯及蛤蠣的份量皆不少,清澈透白的蛤蠣湯香氣撲鼻,每一口都是精華

肥美的蛤蠣鮮度十足,一口咬下會有湯汁噴出,除了蛤蠣之外還加入了大量的菇類,每一口都叫人滿足!

日式炸雞

時代1931的炸雞最特別的就是有10種沾醬可以選擇~點一份炸雞可以任選兩種口味沾醬,真的會讓人有點難抉擇啊,如果真的有很多口味想吃也可以加價多選囉!

鮮嫩多汁的炸雞,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汁的感覺!外皮也炸得香酥脆!

10種沾醬包含了:大蒜蛋黃醬、1931醬、蜂蜜芥末醬、鹽蔥醬、蘿蔔泥澄醋醬、塔塔醬、芥末沙拉醬、胡麻粉、咖哩起司粉及辣味粉,猶豫了一下後最後選擇了人見人愛的塔塔醬以及以店名命名的1931醬

很多沾醬都是別處沒有的,這也是吸引我在時代1931點炸雞的原因之一,不過炸雞其實不用沾醬也很有味道唷!

明太子披薩

來到居酒屋還能品嚐到披薩,而且還是加了厚厚一層的明太子也太幸福了,喜歡明太子風味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烤得好香酥的明太子披薩,香氣及外觀都好迷人,披薩上有著綠色的水芹點綴,增添視覺效果~

厚厚一層明太子,一口咬下充滿著明太子的香鹹海味~還能感受到明太子在嘴裡跳耀的樣子!

推薦五種組合串燒

來到居酒屋當然不能錯過串燒啊,時代1931的串燒除了可單點之外,還有讓店家搭配的五種組合,甚麼都想吃的我們就交由店家幫我們搭配~

串燒烤得非常亮眼,每一串的色澤都美美的,金黃色帶點微焦感香氣四溢啊!

培根、雞腿肉、雞肝、小雞胸肉及雞心都好好吃啊~每一串都讓我們吃得好開心!

小雞胸肉上有著芥末,服務人員有交代若是冷了口感會較柴些,我們拍照拍到冷了才吃,但口感卻還是很棒唷!雞肝烤得相當入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肝串燒了!大推時代1931的串燒,真的好好吃!

相撲鍋

原本以為是很簡單的鍋物,結果是料好實在耶~整個就是真材實料,好豐盛!

鍋內有兩種肉品~豬肉及雞肉,讓肉肉控的我好開心!

另外還有多種蔬食及雞肉丸子~

雞肉丸子有三大顆!

端上桌尚未開火時沒見到湯汁,稍微燉煮一下湯汁就冒出來了!可別小看這湯頭,可是店家精心熬煮五小時的雞湯唷!

搭配的醬汁也不馬虎,是橙汁蛋黃沾醬

這一鍋相撲鍋真的讓人有著大大的滿足感,料好實在外,湯頭也非常鮮美~吃完有著大大的飽足感,暖心又暖胃!

可爾必思及蘋果汽水

來到時代1931不飲酒也沒關係,有各種軟性飲料可選擇!這裡的可爾必思是有氣的唷!另外也可以選擇添加酒精(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餐後來到時代1931二樓走走看看,好喜歡這樓梯上來後的小角落,展示著各式復古懷舊物件,讓人不禁憶起小時候~

由於這裡前身為彈珠汽水工廠,所以也展示著彈珠汽水瓶,瓶身上則是換成了時代1931的logo

二樓後方還有個包廂,是榻榻米的風格~這空間佈置也太讓人懷念了吧!好棒的聚餐空間,很適合聚會使用,享受不被打擾的用餐時間

完全就是老屋的風格,喜歡老屋元素的你一定會愛上時代1931

好愛時代1931帶給人的感受,不管是空間氛圍或是餐點都讓我們真心的喜歡~也難怪雖然在巷弄裡卻還是有著滿滿的人氣!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聚餐小酌好去處~就來時代1931吧!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品嚐後分享,每個人口感、喜好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更多 時代1931居酒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5f5042756dd53dbda4649
本文餐廳資訊:
時代1931居酒屋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35則評論
宵夜推薦時代1931 地址懷舊居酒屋時代1931居食屋電話名古屋日式居酒屋日式餐廳聚餐日本料理推薦時代1931 居酒屋 稻草燒台北喝酒時代1931 居酒屋 赤峰街台北台北赤峰街美食時代1931 營業時間時代1931時代1931菜單時代1931 電話時代1931酒吧時代1931 食記捷運中山站赤峰街餐廳推薦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日式料理彈珠汽水工廠時代1931 評價時代1931價格飲品中山站居酒屋丼飯捷運中山站美食日式時代 1931彈珠汽水居酒屋旅遊美食小吃餐廳推薦復古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日式料理老宅生魚片大同區中山站中山居酒屋大胃米粒 台北中山區1931串燒中山1931單點台北大同區美食推薦赤峰街美食赤峰街時代1931 居酒屋 旅行應援團鮭魚中山站美食老屋居食屋台北居酒屋時代1931餐廳赤峰台北餐廳美食推薦台灣味赤峰街居酒屋老屋餐廳時代1931居食屋菜單價格台北好吃居酒屋推薦彈珠汽水廠居酒屋推薦阿一一時代1931價位赤峰街 時代1931時代1931居酒屋時代1931居食屋時代1931 居酒屋串炸聚會時代1931居食屋地址彈珠汽水改建居酒屋日本料理台北赤峰街美食推薦飯糰時代1931訂位老宅欣力台北日式料理炭烤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