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抹茶教主為了綠綠抹抹的現煎日式抹茶厚鬆餅來到了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珈琲錦小路,是間非常日系又復古的咖啡廳,但沒想到抹茶厚鬆餅和別人的有點落差,還被格友笑說這是創意料理嗎?抹茶牛奶超棒的可以自己配比例,黑糖薑薑奶茶更是推薦飲品。




「珈琲錦小路」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巷弄內,毛毛是看了周花花的文章被吸引來的。

收藏好文►台北捷運行天宮站 人氣精選5家甜點店,約會下午茶來這裡就對了

珈琲 錦小路 完整MENU菜單

本來想吃吃看戚風蛋糕,但當天抹茶口味已經賣完了,另外還有提供一些麵包輕食。

飲品選擇很多,有花草茶、義式咖啡、手沖咖啡、鮮奶茶,當然也有抹茶控最關注的抹茶牛奶與其他無咖啡因飲品。

這次就是為了這個現煎日式鬆餅來的,口味總共五種,甜鹹都有。

鬆餅控必收藏►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人氣推薦餐廳

抹茶鬆餅佐蜜漬紅豆220元(單點) 320元(套餐)

套餐含140元飲料,超過補差額。現煎日式鬆餅製作需等25分鐘的時間,讓它慢慢長高。

厚鬆餅外表看起來是呈現分層的狀態,詢問老闆表示是老闆娘故意分層這樣做的,但毛毛比較想要整個都是綠綠的啊(哭),看網路上別人吃的照片都是全綠的,周花花看到照片的時候說:「這是創意料裡嗎?」,整個笑翻哈哈哈。

鬆餅控必收藏►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人氣推薦餐廳


是扎實型的厚鬆餅,不是軟綿雲朵型的鬆餅,吃起來口感帶點Q,單吃也不會太乾,抹茶味很薄弱,小小可惜了些,但整體是好吃的鬆餅。

紅豆份量沒在小氣,給超多!附上大量現切水果和一大坨鮮奶油,鮮奶油太慢吃會融化喔!

抹茶牛奶150元(熱)

沒想到熱的抹茶竟然分成牛奶和抹茶各一碗,可以自己調配濃度,牛奶還可以再續一碗,超讚!

不過身為重度抹茶控,覺得一杯抹茶配一碗牛奶濃度會比較優,如果只倒半杯抹茶會覺得抹茶味不夠。


使用靜岡抹茶粉,喝起來味道很好,濃郁度一般般囉!

黑糖薑薑鮮奶茶170元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所以又再點了杯飲品。新鮮老薑搭配新竹寶山的黑糖沖泡,喝起來有些微的薑辣但不嗆,黑糖非常溫和,女生生理期來超適合來一壺!

*珈琲 錦小路 整體小小評價*

店內當天很多人,又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環境,店內非常日式,還有販售很多日式器皿,大家也可以注意到餐點的餐具使用都也是老闆精挑細選過的,非常有質感!很喜歡店家在小細節上的用心。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珈琲 錦小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21-7939


營業時間:8:00~18:00

*提供wifi*沒有提供電源插座*最低消費每位一份飲料或一份套餐*每桌座位使用時間2小時*店內禁止拍照或直播(桌上餐點除外)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珈琲錦小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191c03a103ee86c784e
本文餐廳資訊:
珈琲錦小路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2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