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二月 23, 2018


DOMANI隱身在豪宅區裡,低調質感的門面,藏著美味義式料理,是間適合約會,姊妹淘們一起來放鬆小酌的義式餐酒館。

DOMANI

tel:02-8772-3355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30-15:00、17:30-23:00

add: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7號(近忠孝新生4號出口、忠孝復興1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DOMANI義式餐廳的雙人座位好寬敞,桌面超大的,是質感的大理石紋(我的愛),這天訂位本來訂滿了,剛好有人取消,於是就從室外位置安排到裡面的座位了!

▲松露脆薯 NT.240

先來分享單點前菜脆薯,顧名思義非常酥脆啊!如果妳是很害怕松露味的人,我覺得可以點,松露味沒有很濃,淡淡的香氣,鹹香酥脆的程度就是會想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原諒我太餓還沒調好顏色,只拍了一張就開動了!

▲松露蛋黃義大利麵 NT.450

其實我很少會點沒有肉的義大利麵,本身肉食主義咩!不過看到松露蛋黃麵,腦波弱還是忍不住想點來吃,果然不失期望,醬實在太香太濃郁了!奶香味超重,每一口都吃得到松露味,每一條麵條都沾附著醬汁,要記得把半熟的蛋黃攪拌在麵裡,蛋香四溢搭配起來好好吃!拇指推。

▲香煎干貝燉飯 NT.680

這道我想男生光吃應該會吃不飽,份量沒有太多,米芯是有點偏硬的,我個人是吃不出甚麼蹊蹺,但經過挑嘴的M大叔認證,表示:這米芯料理的非常好,米芯軟硬得宜,是他很滿意的完美口感。

香煎干貝燉飯吸附醬汁高湯,搭配一些蔬食,不會太重口味,香煎干貝表面焦香,肥美鮮甜!

▲山火腿瑪格麗特 NT.450

壓軸來了!這PIZZA必點,原本對PIZZA期待不高,結果好吃的程度有點快超越我對松露義大利麵的喜愛了!非常重口味,山火腿煙燻味好香,濃厚的番茄味道與帶有一點酸酸的橄欖醬汁,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幾滴旁邊那罐G&F冷壓辣油,一個人吃完一整個都沒問題!

近看一下,不要嫌棄它看起來沒什麼料,但味道真的超級棒!最喜歡這種薄皮外面酥脆,很難得我會把披薩邊邊都吃進肚子裡。

DOMANI MENU價格上高貴不貴,情侶偶爾來這裡約會,或是跟大夥們來這邊喝一杯聊聊天,店裡的氣氛很浪漫!

這裡也有不少酒單,絕對會想回訪喝一杯。


更多 Domani 義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490a4f524681f90fb03c0
本文餐廳資訊:
Domani 義式餐廳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台北義式餐廳DOMANI餐酒館domani義式餐廳北科大餐廳5j忠孝新生美食湘湘忠孝復興美食蛋寶趴趴go台北市台北包廂餐廳火腿台北科技大學美食台北餐酒館墨魚販伊比利豬忠泰集團東區聚餐北科大美食高級餐廳宜蘭櫻桃鴨西班牙台北義式料理台北約會餐廳DOMANI 義式餐廳DOMANI菜單Mozzarella忠泰美術館Burratadomani義式餐廳菜單台北包廂domani義式料理比薩大安美食台北義大利餐廳5J火腿明日博餐廳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台北聚餐東區義式餐廳義式餐廳推薦DOMANI湘湘愛七淘忠孝新生義式餐廳松露義大利麵東區餐酒館DOMANI義式餐廳松露台北義式餐廳外帶外送DOMANI餐酒館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外帶外送北科大餐廳外帶外送5j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美食外帶外送湘湘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台北包廂餐廳外帶外送火腿外帶外送台北科技大學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墨魚販外帶外送伊比利豬外帶外送忠泰集團外帶外送東區聚餐外帶外送北科大美食外帶外送高級餐廳外帶外送宜蘭櫻桃鴨外帶外送西班牙外帶外送台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約會餐廳外帶外送DOMANI 義式餐廳外帶外送DOMANI菜單外帶外送Mozzarella外帶外送忠泰美術館外帶外送Burrata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菜單外帶外送台北包廂外帶外送domani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比薩外帶外送大安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5J火腿外帶外送明日博餐廳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聚餐外帶外送東區義式餐廳外帶外送義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DOMANI外帶外送湘湘愛七淘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松露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東區餐酒館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松露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