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距京站威秀不遠的這間小店,在一次偶然的路過後,成了我平日下班後如欲去看電影時的覓食點之一。店內品項還不多,但都是看起來很誘人的牛肉類丼飯,也難怪我當時走過路過看了門口的DM最後也沒錯過(笑)。


Link:【FB】丼Fun「日本式丼ご飯」

My Blog:【食記】★★★☆☆/丼Fun


台北店

【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00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24號

【電話】(02)2522-1136


點餐

一開始是對門口這台點餐機好奇而駐足,像日本的丼飯連鎖店一樣,先開門問店員有沒有位子,有的話就可以去門口點餐投幣結帳、再持餐券入內交給店員。


餐具



果醋

不會過酸,頗具開胃之效。


沙拉

定食的一部份,味道普通。


也是定食的一部份,不必寄予太多期望的味噌湯。


配料

加價購的溫泉蛋,是我必點的餐點,更是許多丼飯的救星。


【飯】炙燒牛排丼

帶著微焦表皮與香氣、內裡還是軟嫩且略帶粉紅色澤的牛肉。

自行加入溫泉蛋,半熟蛋汁和八分熟牛肉的結合真是不能更威猛(嚼嚼)。


【飯】丼Fun玫瑰丼

疊得高高的七分熟牛肉片、搭配優格醬和蛋黃,喔我的媽呀我好想尖叫啊(抱頭)。

包裹在肉片底下的是調味過的拌飯而非白飯,有點醬油和菇類的味道,也很好吃。


【飯】炙燒薔薇丼

本身就已經有一顆半熟蛋在上頭,粉紅的牛肉薄片如薔薇花瓣一般綻放,真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飯】丼Fun炸牛排

整體來一張。

沾醬,有胡麻醬和和風醬油。

醬油飯,份量很足。

三分熟的炸牛排本體,中間簡直就是全生的。

另外附上一個底下可加熱的小石板,讓顧客自己把肉煎到喜歡的熟度後食用。

肉很嫩,不錯吃,只是我沒有很喜歡這裡的炸物裹粉。

更多 丼Fu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da45a226139305d0955ed
本文餐廳資訊:
丼Fun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