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放假的時候總會想要睡到自然醒,但不知道這天在想什麼,竟然睡前速約友人隔天要早起吃早餐!!!沒想到年假的最後一天我竟然成功7點半起床~哈哈哈 整個有夠睏 😪 但很佩服自己🤗~

這間起床去Breakfast二月初才剛開幕!很新的早餐店!目前似乎還在試營運中?! (詳情還是以官方粉絲團公佈為主喔~)

店內空間大小適中,介於一般早餐點與早午餐店之間,大概可以容納15-20人吧!

有著開放式的廚房,覺得跟客人比較沒有距離,只不過他們就沒有像一般那種美而美早餐店的阿姨一樣,每次都很熱情每次都叫我帥哥今天要吃什麼~(咦?!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開放式廚房的缺點就是容易有油煙味在身上,不過這家通風還ok,而且當天我坐靠窗邊,所以身上油煙味沒有這麼重~

大家不要誤以為他是早午餐店喔!他是真的早餐店,就是像美而美、萬家鄉、弘爺...等等那種一樣!只不過相對精緻一些。

所以可想而知,餐點就是蛋餅啊、漢堡、吐司...那類的~不過每間都還是有一些招牌,我們直接開門見山,從店內招牌餐點開始介紹!Go~

韓式辣味蘿蔔糕|NTD $60


早餐店賣蘿蔔糕不稀奇!但是竟然是做韓式口味那就真的是讓人必點不可了,尤其我個人非常愛韓式料理,所以當時就是衝著這個餐怎樣都要早起去吃!(餐點都是限量的,所以通常這道很搶手太晚去就點不到了喔~)

台式風味蘿蔔糕 X 韓式辣醬與魚板到底會蹦出什麼口感呢?!🤔


其實就從視覺效果來看,那個配角半熟蛋實在就夠誘人的!主角部分我覺得也挺好吃!蘿蔔糕是扎實且帶有Q勁,不會像有些早餐店那種口感粉粉的~辣醬的部分當然沒有韓國那樣道地拉,但是我覺得不難吃~辣又帶有甜的口感,所以怕吃辣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而且醬汁裡還有韓式魚板(超愛吃韓國魚板),整體口感我覺得值得大家點來吃!


起司蛋餅|NTD $35

鮮奶茶|NTD $45


起司蛋餅的部分~吃起來不難吃,但就是一般起司蛋餅,沒有太特別的口感!


而鮮奶茶的部分,我覺得滿合我的口味,因為我很害怕那種死甜的奶茶,但這家的鮮奶茶不死甜,茶味偏重,我覺得滿好喝的。

嫩汁雞排吐司|NTD $50


外觀看起來可能有些普通,但那個雞排真的嫩!!!!吃一口有讓我驚一下,很好吃!!想要給他單點3份雞排來吃得哪種好吃!!(會不會有點太浮誇XD~)不過同行的友人也覺得雞排的部分讚讚!


他的吐司是沒有烤過的,我個人比較喜愛沒烤過的,不過大部分的早餐點好像都會先烤過,也有人比較愛烤過的口感,看個人囉~(現場或許可以問問店家有沒有提供烤土司的部分)裡面還有包番茄、洋蔥、生菜以及美乃滋醬,我喜歡😋

總匯漢堡|NTD $85


每次看到有人點總匯都覺得也太澎湃!好多料在裡面!這裡面有一片豬排、培根、蛋、洋蔥、生菜、番茄以及美乃滋~


不過吃起來口感我比較愛剛剛的嫩汁雞排吐司,這個總匯的口感有點偏硬,不知道是不是培根的關係,但是口感是豐富的拉,好吃程度我覺得還ok。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都還不錯吃,價位也不會比一般傳統美而美貴很多,但用餐的環境與氣氛卻是大贏不少!

我覺得起床去Breakfast算是台式韓式混搭風格的早餐店,除了有韓式蘿蔔糕外,還有韓式冬粉以及柚子茶(希望之後有韓式年糕可以吃~哈哈哈 在那邊亂許願望XD~)


這次很多餐點這次都沒有吃到,也許是因為還在試營運的關係,也不是全部餐點都可以點,像這次我超想吃香烤馬鈴薯的~~~可惜那天沒有賣😢,沒關係!我一定會再去~哈哈哈~有誰下次想要一起來個早餐約會的,快點私訊(自以為是誰啊XD~)


噢~對了!目前還沒有開放外帶喔!而且很多餐點賣完就沒了~大家想吃可以趁早~店裡早上7:30就開始營業囉!一起用美味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店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3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14:00;週六~週日 8:30-14:00(每日營業確切時間請以起床去粉絲專頁為主)

注意事項:目前無提供外帶服務~

官方連結:Facebook | Instagram


・以上評論均為人生好難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為人生好難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歡迎來看》

人生好難|更多精彩文章及圖文

人生好難FB|更多即時活動與消息


更多 起床去 RISE & SHIN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32a082756dd2aeec6e531
本文餐廳資訊:
起床去 RISE & SHINE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台式早餐Breakfast嫩汁雞排吐司Taiwan台北早餐店韓式小吃起床去台北美食總匯漢堡行天宮早午餐人生好難起司蛋餅早餐店鮮奶茶breakfastTaipei韓式辣味蘿蔔糕中山區美食台北捷運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