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近幾年,若說什麼下午茶甜點正當紅,那就是膨鬆柔軟的「舒芙蕾厚鬆餅」啦!

自從日本品牌的舒芙蕾厚鬆餅進軍來台後,台灣本土也開始新興這股風潮,看到ㄉㄨㄢ ㄉㄨㄢ的鬆餅搖晃婀娜多姿的身態,讓人看的就心醉不己啊!!

來到台中遊玩,據說這裡也有一家很夯的「舒芙蕾厚鬆餅」,東海大學商圈的超人氣美食【樂丘廚房】在一中也開了分店,美麗的乾燥花裝潢與平價的手做料理,想吃還要排隊呢!!


LEO CHIU 樂丘廚房一中店

「樂丘廚房一中店」位於水利大樓旁iPLAZA商場二樓,一旁是日本連鎖麵店與豬排店,位子算子滿好找的,樓下的招牌也很醒目亮眼。

一來到這,就發現門口排隊的人可不少,幸好我們有預約,我可不想大老遠地來到台中旅遊還要排2.3個鐘頭XD

一踏進店裡,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美麗的乾燥花布置與時下流行的復古工業風裝潢,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愛拍照的妹子量身訂做,難怪一進來,一眼望去幾乎都是妹子,這也就是說…..(來這把妹的機率比較高?XD)

因為店裡人潮滿患,不太好意思拍照,就簡單地拍幾張店內照,從這也可看出這的人氣很旺,所以想吃最好可以事先預約!

樂丘廚房-菜單MENU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甜點,用餐時間1.5小時,不收服務費

樂丘廚房的菜單有開胃菜、早午餐、鬆餅漢堡、義大利麵/燉飯、蜜糖鬆餅、舒芙蕾鬆餅、排餐、調飲、手作奶昔,以下午茶餐廳來說,餐點種類齊全、價位也很親民,難怪吸引這麼多學子前來用餐。

點主餐+68元可升級套餐,套餐內容多了麵包(可續)、沙拉/濃湯、飲料(可續),非常的划算耶!

樂丘廚房-套餐

▼貝殼麵巧達海鮮濃湯

雖說是套餐濃湯,但我覺得滿好喝的!!奶香味濃,熱呼呼的還能吃到貝殼麵,讓人好想再續碗啊!!

▼酥烤麵包佐蒜味美乃滋(可續)

麵包給得很有誠意,麵包外酥內Q軟,淋上紅酒醋增加香甜的滋味,我覺得單吃已經很不錯了,但也可以佐上蒜味美乃滋,濃郁的蒜香與美乃滋的甜味讓口感更顯豐富,最重要的是,吃不夠還能續喔!!我們這桌就續了3次(是有沒有這麼會吃啊XD)

樂丘廚房-義大利麵

▼白酒青醬明太子蛤蜊義大利麵$238+10元(升級細扁麵)

樂丘廚房的義大利麵原本提供的是筆管麵,+10元可以升級成Linguine長型扁麵,這麵是以義大利當地的杜蘭小麥製作,成本較高,適口性也最佳,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吃的到!

而且這盤義大利麵的明太子跟蛤蜊都給得很豐厚,讓人深深地覺得這價位真的好便宜耶!!(在台北這樣應該都要300出頭…..)

將明太子跟義大利麵拌勻,一口吃下,恩~~義大利麵的口感比較偏軟滑,可能煮得有些久,喪失了麵條的嚼勁,有點可惜….但調味很不錯,奶香與青醬的香氣搭配得很好,讓人不易吃膩,而且每吃一口,都能吃到明太子在嘴裡跳動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這盤還是會讓人吃的意猶未盡呢!!

樂丘廚房-夢幻的舒芙蕾鬆餅

來到樂丘廚房,當然不能錯過招牌夢幻的舒芙蕾鬆餅阿!

珍珠奶茶、波霸黑糖珍珠布丁、港式流沙、草莓抹茶、提拉米蘇,喔~每款都好想點一個來嚐嚐喔!!(但我沒這麼大的胃QQ)

幸好我們人也很多,至少能點不同口味的一起分食。

▼波霸黑糖珍珠布丁$220

布丁這款一直讓我很猶豫,因為我很喜歡吃布丁,但又很想吃草莓抹茶,所以見朋友也選了這一款,我就默默地放棄,改偷吃她的布丁就好XD不得不說….布丁真的好好吃XXD

▼珍珠奶茶$180

這款是熱愛喝珍珠奶茶(?應該吧)的朋友點的,聽她說,味道就很珍珠奶茶阿….(這句應該是廢話XD)

但她個人表示,舒芙蕾鬆餅的口感她不喜歡,她喜歡waffle或者Pancake這兩者傳統鬆餅的口感,所以口味真的見仁見智…..時下最流行的鬆餅不一定會是你所愛。

▼草莓抹茶$220

又是草莓、又是抹茶,這對草莓抹茶控的我是一個受不了的誘惑啊!!

鬆餅真的很厚,就像蛋糕似的,上層淋上了綠色的抹茶醬,加上紅嫩的草莓與巧克力碎片,紅綠配的色澤讓人看了就相當的討喜,旁邊還附上了冰淇淋與糖漿,這款季節限定的產品,感覺不點它就不行!

將糖漿淋上去~~這純粹是為了拍照片而淋XDD不淋也沒關係

將刀子切下時,會感覺刀子完全沒有受到阻力似的,比切蛋糕還要容易!!非常的軟綿耶!!

蓬蓬鬆鬆,好柔軟~~

一入口,發現鬆餅就像是要在嘴巴融化,一抿就散開,真的就像雲朵般,好鬆軟啊!!

鬆餅本身帶有蛋香與奶香,不曉的是抹茶加了鹽巴調味,還是鬆餅本身的味道,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抹茶的香氣十足,有些微微的苦香,鹽巴的滋味讓抹茶的香氣更加立體明顯,而草莓的酸甜更是讓鬆餅的味道更顯多層次,比起另2款鬆餅,這款反倒讓人不容易吃膩,我一個人就把它解決光光了^^

小米蟲食後感:樂丘廚房的裝潢很符合時下打卡的氛圍,而且有很夯的舒芙蕾鬆餅加持,更是成為許多人造訪台中必去的熱門下午茶餐廳,只是會希望出餐的速度可以控制一下,像我們本來預計主餐可以先出,甜點後出,結果等甜點都吃完了,正餐才上….希望這點可以再加強。

樂丘廚房 一中店(FB)

電話: 04-22220330

地址:台中市北區新北里一中街96號2樓之2(I PLAZA愛廣場)

營業時間:11:00-21:00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中美食懶人包》精選5間下午茶餐廳 甜點控也瘋狂 文青小旅行的最愛

▼台中美食│月眉榕樹下豬血湯 炒麵 台中人的早午餐 私房小吃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的超人氣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哪尼!!?舒芙蕾有甜的也有鹹的!!?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更多 樂丘廚房 一中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686a4f52468087f6932aa
本文餐廳資訊:
樂丘廚房 一中店
4.2
· 台中市 北區 · 24則評論
台中義大利麵樂丘菜單收錄愛食記樂丘廚房鬆餅台中鬆餅東海大學商圈的超人氣美食樂丘廚房 一中樂丘廚房 舒芙蕾鬆餅 草莓抹茶 珍珠奶茶樂丘廚房菜單台中燉飯台中市北區新北里一中街96號2樓之2台中部落客東海美食台中樂丘廚房 台中台灣各地美食台中便當一中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