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為了彌補一下沒辦法一起過今年情人節的遺憾,所以特地上網找到了這間評價頗高的巧克力布朗尼專賣店,且店家名字很有趣,還身處在巷弄裡面,楞是特別。另外進到店內要記得脫鞋,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規矩的店家。

一入店內就看到各種口味的布朗尼躺在冷藏櫃等候點取了,而最下方的則是綜合版,想口味全吃到的人選那個準沒錯。

布朗尼組合包,這禮盒外觀看似簡單但有種低調精緻感,然後布朗尼口味依序從右到左分別是原味、胡桃、咖啡、莓果、甜酒、岩鹽、棉花糖、抹茶、辛咖哩和芝士橘,共十種口味,有些味道和巧克力布朗尼的結合非常令人好奇,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原味布朗尼,店家有附蛋糕刀可以切開,但似乎太小瞧了這布朗尼的硬度,非常之紮實,且一入口滿溢出來的巧克力味道直撲前來,苦甜味很均衡,一點也不膩口。然後在口中久了還會漸漸化開來,不管舌頭或口腔都被巧克力給黏著住,實在非常美味。

胡桃布朗尼,吃起來紮實感依舊,且上面放滿了胡桃顆粒,但胡桃風味不太重。而布朗尼口味和原味的有些許差別,帶點堅果油脂的香氣,然後巧克力味道濃厚程度很高,容易把其他味道給混淆。

岩鹽布朗尼,上頭放了不少的巴西利,但和胡桃的效果很像,有種雞肋的感覺。而一入口我就馬上品嘗到鹽的鹹度跑出來,非常明顯,鹹甜交錯又有苦甜融合,讓甜味層次更加複雜,還蠻奇妙的滋味。

棉花糖布朗尼,整個棉花糖都爆漿出來了,口感微Q,而布朗尼濃度依舊,可是少了點驚奇感。

甜酒布朗尼,一咬下去就有酒味飄散出來,帶點酒香的甜味中和了布朗尼的苦勁,每口的醇厚香甜令人著迷。

芝士橘布朗尼,中間白色部分是起司,吃起來很綿密,鹹甜相襯的味道不斷地湧出來,還不錯。

抹茶布朗尼,這真的很抹,彷彿整個抹茶和布朗尼合而為一了,分不清楚是在吃巧克力還是抹茶,且苦味蠻薄弱的,很好吃。

辛咖哩布朗尼,非常特別的一個口味,上面佈滿了辣椒籽,所以辣度都來自於上頭,但只稍微辣口提味。而布朗尼裡面加了咖哩進去,沒想到巧克力和咖哩如此的合搭,完全沒有突兀感,新奇又美味。

咖啡布朗尼,上面滿滿的咖啡顆粒,且一入口就是咖啡香氣馬上竄出來,巧克力混合了咖啡味道,令人振奮精神,甚至連布朗尼裡頭都有不少咖啡粒存在,來加強咖啡和巧克力的結合。

莓果布朗尼,僅放了少許增色莓果在上頭點綴,吃在嘴中沒有酸甜味道的湧現,仍舊是濃厚的巧克力風味,莓果瞬間成為擺飾。然後全部口味吃過一輪之後,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分別是甜酒布朗尼、原味布朗尼和抹茶布朗尼。

用餐時間:2018/0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

電話:0970697800

營業時間:12:00~19: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堯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cff40b5e30894d727ae
本文餐廳資訊:
堯平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47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