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貳Hood.cafe'」開幕至今約3個月,前身是民享街上的「甜心早午餐」。

工業風設計以乾燥花、清水模、燈泡、霓虹燈和六角馬賽克磚打造出網美所愛的調調,

雖然地理位置無臨近捷運站少了些優勢,但人氣可不容小覻!




貳Hood.caf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23巷21號

(可由部里格豆漿店進去)

☎️電話:02-22224969

⏰營業時間:09:00–20:00

⚖️服務費:無;

💰低消:$90

📡wifi:有

👥Facebook:貳Hood.cafe'


「貳Hood.cafe'」難得的是過年期間還有營業,就和老朋友一起來聚聚囉!

這裡屬於巷弄內的早午餐店,無臨近的捷運停靠站,

建議最好騎車或搭公車307號來比較方便!

粉紅的大門特別是網美的最愛,不過我竟然忘了幫它拍張照!XD

一踏進來有六角馬賽克磚所拼出的愛心和MARRY ME?

想要趁機示愛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

當天好險自己有提早到,馬上先登記候位,差不多等了30分左右!

室內空間不算大,座位倒是不少,人多時不小心就會幫人家拍了特寫!XD

想要在這裡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最好避開假日喔!

餐廳內微弱的燈光和霓虹燈小有氣氛,由店員帶位可惜沒坐到靠窗的位子!

自助區的上方有美麗的乾燥花垂吊而下。

貳Hood.cafe'的菜單

這裡不收取服務費,每個人低消為$90元,尖峰時間限用餐90分鐘。

早餐盤、雞腿排餐、漢堡和帕尼尼都有附飲料,可加價升級A餐或B餐。

日安咕咕雞$150

【附薯條/紅茶、奶茶或柳橙汁可任選一】

帕尼尼不會太過緊實,比較偏向熱壓麵包後再夾入配料的作法,所以仍然保有麵包的鬆軟口感。

夾入軟嫩的燻雞絲,內層有起司、蜂蜜芥末醬和...千島醬嗎?感覺sauce給得不少,整體口感很溼潤。

雖然希望醬料可以再少一點,但還好滋味並不會太過也蠻順口的,所以整份吃完也沒問題!

附上的薯條是切片的馬鈴薯,口感不油膩但也稍微偏乾了一點,覺得可以再稍作調整!

附餐飲料選擇熱奶茶不會太甜還不錯!

人魚眼淚$190

【珍珠/明治冰淇淋/卡士達醬】

點餐時店員提醒舒芙蕾要等的比較久,但其實我的主餐上來沒多久就送到了!

一邊怕帕尼尼冷掉,一邊怕舒芙蕾冷掉,所以吃得有點忙碌!XD

舒芙蕾口感鬆軟綿密甜度控制得宜,其實覺得和matter cafe類似,

加上閃著人魚眼淚般的藍色珍珠更是迷人,軟Q珍珠不會太有嚼勁,完全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以搭配一旁的香濃卡士達醬和明治冰淇淋也很好吃!

空軍二號$240

【紅茶、奶茶或柳橙汁可任選一】

另外以下二道是友人點的沒品嚐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白醬蕈菇蛤蜊$180【紅茶、奶茶或柳橙汁可任選一】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新北-中和區】貳Hood.cafe'☞中和網美型早午餐店,有閃著藍色珍珠的「人魚眼淚舒芙蕾」!中和咖啡館、下午茶!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區】新月天地xcama新月橋店☞全台唯一提供cama baby「小豆仔雞蛋糕」及超萌cama baby全家族公仔!期間限定IG拍照打卡景點!(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新北-板橋區】好旺早午餐☞板橋高CP值工業風餐廳,空間寬敞有乾燥花與漫威英雄人物加持,朋友聚會及家庭聚餐都適合!新埔站早午餐!


▶【新北-板橋區】當樂咖啡(當樂cafe)☞板橋光正街懷舊復古風格早午餐店,覓得美味「有魚有蝦奶油酥皮燉菜」!板橋早午餐、下午茶、brunch!(近點點甜甜/捷運板橋站)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貳hood.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97b0c923679c235baac414
本文餐廳資訊:
貳hood.cafe'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中和區 · 16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北早午餐店板橋舒芙蕾鬆餅台北早午餐推薦2020貳hood菜單中和美食舒芙蕾新北舒芙蕾鬆餅網美店台北中和鬆餅台北甜點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IG熱門餐廳網紅餐廳中和新北舒芙蕾鬆餅台北必吃早午餐台北網美美食中永和早午餐推薦午餐貳Hood.cafe中和輕食新北甜點甜點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板橋鬆餅中和咖啡廳中和早午餐台北早午餐2020中和美食推薦中永和早午餐台北ig打卡餐廳中和寵物友善餐廳台北舒芙蕾鬆餅台北美食板橋甜點寵物部落客吃貨中和必吃高cp早餐中和推薦餐廳中和早午餐環球中和甜點台北早午餐台北中永和早午餐2018台北乾燥花餐廳中和餐廳推薦早午餐taipei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店外帶外送板橋舒芙蕾鬆餅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2020外帶外送貳hood菜單外帶外送中和美食外帶外送舒芙蕾外帶外送新北舒芙蕾鬆餅外帶外送網美店台北外帶外送中和鬆餅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IG熱門餐廳外帶外送網紅餐廳外帶外送中和外帶外送新北外帶外送舒芙蕾鬆餅外帶外送台北必吃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網美美食外帶外送中永和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貳Hood.cafe外帶外送中和輕食外帶外送新北甜點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板橋鬆餅外帶外送中和咖啡廳外帶外送中和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2020外帶外送中和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永和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中和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舒芙蕾鬆餅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板橋甜點外帶外送寵物部落客外帶外送吃貨外帶外送中和必吃外帶外送高cp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中和推薦餐廳外帶外送中和早午餐環球外帶外送中和甜點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中永和早午餐2018外帶外送台北乾燥花餐廳外帶外送中和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