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次聚會朋友挑選了一間無論有車無車都方便抵達或停車的餐廳,搭乘26號公車下民權公園站再步行350公尺左右就能抵達。對於我們這些從各地齊聚的朋友來說,是方便不過的事情。

白色外牆的瑪琪朵朵就位在轉角處,採光因有大片的落地窗而顯得明亮有精神,作為第一餐的用餐地點確實不錯。

餐點選擇不算多,幸好種類重複性並不高。除了早午餐之外也有主食可選,餐點價格雖不太可愛,擺在甜點櫃裡的蛋糕卻讓人看的食指大動。

煙燻鮭魚三明治(單點) NT220

採用的是雜糧麵包口感與一般在吃的穀麥麵包不太相同,雖有咬感卻不顯得乾硬,麵包體的香氣蠻好的,單吃就不錯。大片的番茄、生菜片為三明治提供了水分來源,夾在中間的煙燻鮭魚其軟度讓口感層次非常分明卻不顯突兀。

經典台式洋蔥燉肉飯(套餐) NT340

調味意外的清爽,口味與日式的燉肉有些相似但香氣再更濃重一些。辣椒裝飾成分大,口味與辣完全沾不上邊。洋蔥的甜度充分發揮,醬汁鹹香中又帶些甜。肉燉的十分軟嫩,整體來說是道不錯卻不會感到驚艷的料理。

培根蘑菇白醬義大利麵(單點) NT230元

白醬顯然被培根的顏色沾染成黃色,色相雖不太好口味卻很驚人。麵條充分的將醬汁的香氣及鹹度吸入,吃的時候不會越咀嚼越只有麵條味跑出來。醬汁看起來雖多,稠度卻很剛好,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麵山,卻讓朋友吃的辛苦直喊飽。

洋芋野菇起士蛋捲(單點) NT250

蛋捲雖好吃,但讓大家搶成一塊的卻是那塊蜂蜜肉桂糖霜麵包。肉桂的香氣十分迷人,配上蠻甜的蜂蜜以及帶脆度的吐司,讓朋友失去理智的直喊想加點。

這塊巧克力派是當日套餐的甜點,中間採用的是濃重的苦甜巧克力,底層的派皮雖不夠酥鬆,但因巧克力餡調和的不錯,派皮的好吃與否倒就不那麼重要了。

芝麻千層蛋糕 NT140

蛋糕層的厚薄十分均勻,芝麻香氣很足卻不會讓人感到噁心,甜度適中,喜歡芝麻的朋友定不容錯過。

抹茶紅豆千層 NT150

抹茶香氣雖不濃厚,但抹茶的苦卻有表現出來,中間那薄薄一層的紅豆中和掉吃多抹茶的膩感,雖不錯吃個人還是喜歡芝麻口味的多些。

這次點的餐點都沒有難吃或不滿意的情況,未因客人多而有所怠慢,有什麼需求很快就會出現在桌邊。雖說餐點價格並不那麼可愛,但用料誠意很足夠,服務也算細心,最大的缺點恐怕是因為人氣旺而有用餐限制這點,讓人聊得很不盡興阿!


名稱:瑪琪朵朵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11號

電話:07-5372066

營業時間:8:30-18:30

延伸閱讀

【高雄 前鎮區】REVE黑浮咖啡一心店:有質感的小店

【高雄 鳳山】有野餐 Picnic to go :好停車的巷弄餐廳

高雄雨天何處去:除了逛街,你還有更好的選擇

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高雄,利用開頂雙層巴士暢遊西子灣、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 小港】老爸機場咖啡 - 嗜咖啡放空,近距離飛機起降觀賞點



更多 瑪琪朵朵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ea2c03a1002dd4dca68
本文餐廳資訊:
瑪琪朵朵咖啡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82則評論
千層蛋糕高雄名店千層蛋糕高捷獅甲站手沖咖啡瑪琪朵朵菜單三多商圈下午茶輕食免費wifi瑪琪朵朵Macchiato甜點專賣店瑪奇朵朵 macchiato前鎮推薦千層蛋糕瑪奇朵朵插座高雄三多商圈美食聚會法國瑪黑兄弟高雄抹茶控瑪奇雅朵蛋糕專賣店千層蛋糕高雄Macchiato Flower高雄早午餐瑪琪朵朵咖啡高雄下午茶推薦瑪琪朵朵高雄早餐高雄前鎮區午晚餐TWG高雄早午餐推薦瑪琪朵朵價錢高雄甜點德國雙人牌ZWILLING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民權二路下午茶千層派抹茶千層三多商圈美食推薦瑪琪朵朵千層蛋糕瑪奇雅朵 MACCHIATO FLOWER高雄千層高雄甜點店推薦法式千層蛋糕草莓千層高雄千層蛋糕高雄下午茶前鎮區餐廳高雄甜點推薦高雄咖啡廳高雄三多商圈美食必吃推薦姊妹下午茶咖啡廳咖啡高雄千層蛋糕推薦Lady M高雄美食早午餐高雄午茶推薦限定口味瑪琪朵朵 MACCHIATO FLOWER千層蛋糕高雄名店外帶外送千層蛋糕外帶外送高捷獅甲站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瑪琪朵朵菜單外帶外送三多商圈下午茶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免費wifi外帶外送瑪琪朵朵Macchiato外帶外送甜點專賣店外帶外送瑪奇朵朵 macchiato外帶外送前鎮外帶外送推薦千層蛋糕外帶外送瑪奇朵朵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美食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法國瑪黑兄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瑪奇雅朵外帶外送蛋糕專賣店外帶外送千層蛋糕高雄外帶外送Macchiato Flower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瑪琪朵朵咖啡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瑪琪朵朵外帶外送高雄早餐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外帶外送午晚餐外帶外送TWG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瑪琪朵朵價錢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德國雙人牌ZWILLING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民權二路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千層派外帶外送抹茶千層外帶外送三多商圈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瑪琪朵朵千層蛋糕外帶外送瑪奇雅朵 MACCHIATO FLOWER外帶外送高雄千層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店推薦外帶外送法式千層蛋糕外帶外送草莓千層外帶外送高雄千層蛋糕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前鎮區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甜點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美食必吃推薦外帶外送姊妹下午茶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千層蛋糕推薦外帶外送Lady M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午茶推薦外帶外送限定口味外帶外送瑪琪朵朵 MACCHIATO FLOWER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