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近期與姐妹聚餐,我們都喜歡上這家,好日式風的文青串燒店,藏酒滿滿,還有牆上手寫有溫度的菜單,當然還有不少乾燥花裝飾的白色牆,消夜時段吃一串串香噴噴的串燒,配上沙瓦or啤酒,加上店內令人放鬆放空的氣氛,簡直就是一個美妙的人生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酒蒸蛤蠣(160元)

新鮮的蛤蠣在清酒中緩緩張開,每一口都是精華的汁液,甜美的海味融入了清酒淡雅帶些微甜的好味道,嫩薑和蛤蠣熟成後化成鹹香的白湯,這時來一碗熱飯配著不知有多好?如果蛤仔能再大顆點,它就更Perfect。

炸廣島牡蠣(200元)

每年秋冬(10月–3月)是廣島的牡蠣季節,當季吃更新鮮,幾年前在日本,草津港吃過炸牡蠣後,始終無法忘懷的那滋味,看到桌上菜單上有這道,當下立馬決定點上它,送上桌外表炸至金黃誘人模樣,一直催促著攝影師拍快點;將外層酥炸麵衣剝開,呼~還燙手呢,新鮮色澤飽滿的牡蠣,超想趕緊咬一口;外酥香,內清甜鮮香的炸牡蠣,這滋味,和熊記憶中的廣島牡蠣相差不遠,當然不能與原產地吃的那巨無霸牡蠣相提並論,在高雄能以200元就能吃到這般品質就好滿足了,而且呀~shutou kushiyaki掌廚師傅,酥炸火侯恰當,沾上一口,自製塔塔醬都能讓這炸物表現更為好吃。

神戶風味特製炒飯(240元)

誤打誤撞的好吃~哈(笑)當天在服務生介紹菜單下,很想試試不一樣從未嘗試過的神戶炒飯,是飯不是飯,是麵不是麵,它就是炒飯+炒麵!哈哈~原來這就是神戶風味呀!!那熊簡稱它為(炒麵飯)吧;這道真的還蠻特別的,一口吃下去,分不清楚嘴裡吃的是麵或者是飯?挖起每匙搭著上頭滑口蛋包,還真美味耶,整盤吃光光後,熊上了一課,懂得了,神戶不是只有神戶牛排有名,還有這個炒麵飯也是很知名的啦~幸好在這吃過,否則下回去日本旅行,熊就要變鄉包佬俗俗的了,真是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柚子酒(15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入口甘甜微微柚子香氣味,雙重感覺很均衡.微酸甜的爽口,如果不會喝酒又想淺嚐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杯微醺變成Qoo喝完會臉紅紅(嘻~不小心透露年齡啦)。

培根葡萄捲(100元)

吃膩了台式口味培根串,少見用著清爽的自然酸甜葡萄來入菜,手刀串燒的創意真令熊激賞!用鹹味培根包裹著無子葡萄,嚐起來滋味頗開胃與爽口。)如果有杯葡萄酒來配著喝,不知道雙種葡萄感覺會如何呢?哎呀~熊很有創意,很容易天馬行空幻想著,哈~其實是當天喝的有點多了,我們兩個女生一整瓶柚子酒喝光光,好喝是其一,其二是好多喜歡的日本音樂還有這空間,都讓酒好喝,餐好呷。

鹽燒雞翅(120元)

好吃的只需要用鹽調味就好,烤到表皮略帶焦香,真是恰到好處,雞肉的口感也很軟嫩,不會太老;皮酥肉香好呷尬差點都要把骨頭吃下肚了呢。痾~請問大家嘿~如果真把骨頭吞下,能消化嗎?

蒜苗豬五花(120元)

吃起來表皮微微焦香,五花部位充沛油脂香氣跟炭香在嘴裡釋放,意外的是,小火烤過後豬五花居然有咬勁耶,哈~搭著蒜苗入口,味道好棒地會使人上癮^^一口接一口的吃它。

骰子牛肉(320元)

牛肉搭配蒜片超無敵!好像去牛排店吃牛排的感覺耶,哈哈從照片能看出熟度恰好,透出粉色誘人光澤的牛肉,質軟嫩又多汁,奶油香滋味帶出肉質的鮮甜,一口大小的骰子牛好入口,頗適合邊喝酒邊吃配著聊天(哈)喜愛牛肉的朋友,來這不容錯過這美味唷。

奶油明太子魷魚圈(230元)

很厲害欸一道,醬汁調味十分了得,超加分Der,逼逼啵啵的明太子豪邁的超犯規般猶如海浪衝擊,讓熊在等待拍攝的當下超想吃,入口咀嚼QQ欸彈牙的魷魚,有著奶香與明太子的鮮在味蕾跳躍著,擠點檸檬更清新,讓熊吃過一次就難以忘記它的美味。(說到海浪~老闆我要點歌~可以請您和我唱首海波浪嗎?)哈哈~

用著嘴巴旅行去~沒假期前往日本,也能在這家鄰近漢神百貨,容易就讓人感覺放鬆盡情聊天的環境內穿的美美Der開懷小酌,用著味蕾品嘗道道極具日式味的小點呦。推薦給姐妹們~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手刀串燒shutou kushiyakiFacebook

♥電話♥ 07-3380057

♥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7號

♥營業時間♥ 18:00-01:00(週二~週五) 18:00-00:30(週日)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手刀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9112756dd7169163999
本文餐廳資訊:
手刀串燒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26則評論
蔥鹽豬五花手刀串燒手刀串燒價位日式炒麵高雄宵夜雞肉聰串高雄燒烤蔥鹽豬舌苓雅消夜綠咖哩雞腿肉串高雄精緻鐵板放鬆美食青甘手刀鉄板高雄居酒屋高雄聚餐苓雅美食炭烤肥腸獨特日式風味下班聚餐鰤魚蒜香牛肋條串手刀串燒居酒屋海鮮山葵松阪豬炒水蓮明太子手羽先手刀串燒食記Rain中央公園雞肉手刀鐵板美味燒酌高雄晚餐手刀串燒shutou kushiyaki明太子魷魚圈和牛炒飯高雄班班唐揚魷魚足消夜宵夜Rain燒烤平成炒烏龍麵細膩不錯吃高雄串燒居酒屋2022高雄手刀串燒馬鈴薯炸雞苓雅區美食聚餐鹿兒島小酌走踏筆記家庭聚餐青年路鐵板炒飯高雄日式串燒居酒屋療癒美食班班吃高雄山葵章魚高雄必吃和風料理唐揚雞柚子胡椒雞頸肉串高雄串燒推薦高雄苓雅手刀串燒黃金薯條培根大干貝捲日式居酒屋高雄廣島燒盤克夏黑豬肉串日式串燒高雄日式燒烤明太子手刀串燒高雄櫻桃鴨胸串蘑菇唐揚日式料理山葵牛翼板串鐵板炒麵奶油綜合菇巷弄美食玉子燒便當2020高雄新開幕手刀串燒菜單高雄日式串燒魷魚柚香牛小排串居酒屋明太玉子麻糬燒高雄串燒Rain吃外帶便當豚五花泡菜燒高雄2020苓雅新開幕高雄美食生啤酒新店報報鰤魚下巴苓雅手刀串燒Rain串燒串燒高雄日式居酒屋Rain居酒屋紅酒燉牛肉多汁創意料理高雄手刀串燒2022薑汁酒漬青蚵日本料理高雄聚餐名店中華路廣島燒約會酒蒸蛤蠣高雄串燒居酒屋外帶餐盒剝皮辣椒豚串燒鳥鹽烤松阪豬清酒一夜干唐揚炸雞広島風お好み焼き培根Antonio Martin高雄好吃食味指南雞膝軟骨豬肉貪吃鬼熊熊剝皮辣椒苓雅區起司可樂餅松露shutou kushiyaki燒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