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左營有一間老屋文青咖啡館,『鬲离咖啡館』除了人氣頗夯還有很潮的書本千層蛋糕,餐點的多元豐富性真的也不在話下,也是一間頗適合聚餐聊天下午茶好去處,也因為我過年放太多天假在家裡看到這一間有人打卡,看到這書本的千層蛋糕超特殊的外觀,也是不少IG打卡熱門餐廳!

▲有一點相似餐車又像馬車的上面印有店名“鬲离”兩個字。

▲鬲离就位在高雄左營巨蛋商圈附近的新上街,周遭有停車格但是不多,好加在在附近有一棟大樓有停車場可以停放車,所以還算是相當方便。

▲店內有提供會議室空間,可以容納約12~16人,基本消費2200元(2小時)每增加一小時1100元(以此類推,超時則以足時計)。以上金額均可的餐點消費。

▲鬲离咖啡館菜單>>>>線上菜單可以參考這裡鬲离咖啡館菜單

榛果風味拿鐵 (H)$75元

口味相當的濃厚,苦澀味不會太重,咖啡味道可以說相當的濃醇厚。

西班牙辣味雞腿排 $430元

店內雞腿特別用西班牙紅椒、義大利香料胡椒進行醃製,搭配季節烤時蔬、鮮果沙拉、燙青菜,這一到有點辣又不會太辣頗下飯,果然這樣的雞腿排美味在店內可以人氣必點料理。(搭配義式咖啡、特調飲品、花茶、等飲品半價)


▲鬲离的鮮果沙拉可以說相當的豐富,還有南瓜子、葡萄乾、黑豆、黃豆、枸杞….等等。是一碗相當豐盛的沙拉。


普羅旺斯法式烤脆雞 $430元

是店內2017年午晚餐點率第一名,主角去骨黃金雞腿排將法式普羅旺斯粉、迷迭香、季節烤時蔬一起進行鐵鍋料理,配菜方面有當季水果沙拉、時令燙青菜。美味程度真的值得你務必親自嘗過的美味。

▲第一次品嚐法式普羅旺斯粉與迷迭香的搭配,讓烤雞肉的外脆軟嫩的口感添加不少風味香氣。

▲鮮果沙拉也多了苜蓿芽、紫高麗菜絲,不論是口感與視覺都有滿足到。

▲因為當天白飯不夠還在煮,所以店家先提供馬可先生雜糧麵包,等白飯到就會提供,店內午晚餐全天供應白飯也免費續,所以相當的划算。

▲時令燙青菜,當天是甜豆搭配芝麻醬,我很愛這芝麻醬的香氣讓人吃得很涮嘴順口。

迷迭香檸烤牛小排 $450元

選用肉質軟嫩且極少帶筋的牛小排,在跟迷迭香、檸檬、黑胡椒一起進烤箱烘烤製作,有迷迭香味與檸檬的牛小排,除了牛小排肉質軟嫩還有淡淡的香味與檸檬酸,愛吃牛肉的您真的不能錯過2017午晚餐點餐率第二名的這一道料理。


▲牛小排份量頗多的還有搭配當季鮮蔬,這一道真的超適合下飯,光白飯我應該需要配三四碗才夠。

▲鮮果沙拉是很開胃解膩吃得很順口。


書本千層蛋糕 $160元

原味小本/ 160元(尺寸: 7.6公分x5.3公分x4公分)、原味大本/ 900元(尺寸:15公分x13.3公分x4公分)

預訂、客製規範說明:https://goo.gl/R63o6j

原味的書本千層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而且Q彈,而且我愛鮮奶油不會太甜膩,單吃不配咖啡與茶也不會太渴。

布朗尼霜淇淋 $120元

當日口味的霜淇淋配上Oreo布朗尼,我只能說這一碗真的太犯規,而且霜淇淋跟Oreo布朗尼味道真的很搭,不會太過甜膩而且愛吃甜點的您一定會愛上這一味。

阿法奇朵鬆餅 $280元

現做的鬆餅還熱熱的,而且吃起來有雞蛋糕的香氣口感,搭配冰淇淋真的也是愛甜食的不能不愛的鬆餅。

▲鬆餅外酥內嫩而且有雞蛋糕的香氣與口感,愛吃雞蛋糕風味的您一定不能不愛。

食後感

鬲离咖啡館整體來說,不論事店內老屋文青的改造或是餐點的創意,我都覺得沒有讓我有失望,而且服務上面的處理方式也是我值得稱讚的,也難怪每到用假日都是一位難求,所以建議先打電話訂位,這一間我相信吃過的人回訪度不低,也是一個很適合放在口袋裡的下午茶推薦名單。

鬲离咖啡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電話:07-556-66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23: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鬲离咖啡館


更多 鬲离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810c03a1002dd4dcf76
本文餐廳資訊:
鬲离咖啡館
2.9
· 高雄市 三民區 · 40則評論
鬲离菜單蛋奶素咖啡館鬲离咖啡館價位小高輕食左營甜點推薦高雄老屋巨蛋商圈早午餐高雄 鬲离轉個彎霜淇淋高雄簡餐高屏好吃好玩午餐鬲离霜淇淋麵包甜點左營咖啡館推薦高雄巨蛋附近咖啡廳高雄巨蛋附近餐廳高雄巨蛋商圈美食山居咖啡店茶飲左營區高雄咖啡老屋咖啡花茶高雄市左營區濃湯高雄巨蛋商圈美食推薦高雄巨蛋美食推薦樂天小高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散步甜食高樂天午晚餐高雄巨蛋站下午茶鬲离 霜淇淋高雄摩艾像霜淇淋高雄早午餐推薦巨蛋站咖啡左營美食左營鬲离包廂下午茶老屋改造咖啡老屋咖啡館書本千層蛋糕巨蛋捷運站高雄咖啡館推薦黃色小鴨漢神巨蛋附近美食富民路美食老屋高雄老屋咖啡館鬲离咖啡館高雄左營區美食高雄咖啡推薦高雄左營美食推薦高雄千層蛋糕巨蛋站美食左營咖啡廳高雄甜點推薦高雄巨蛋鬲离咖啡煙燻鮭魚烤蛋佐香橙沙拉高雄鬲离菜單咖啡高雄千層蛋糕推薦高雄美食鬲离 馬車鬲离咖啡館千層早午餐排餐高雄巨蛋附近咖啡館高雄捷運三明治樂天鬆餅漢神巨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