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跟朋友來吃我期待已久的川菜,這間川菜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但因為怕口味太重小孩沒辦法共食的關係,所以一直放在口袋裡😂這次朋友的邀約,讓我鐵了心去一定要去試一試,所以我準備餓著肚子去飽餐一頓,希望別讓我失望呀!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餐廳電話】02-2556 57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

17:30-21:30


【開飯川食堂】位在京站的B3,可以說是非常方便,是一個聚餐的好選擇~餐廳雖然說是中國菜,但形象打造的十分可愛活潑呢!


座位區中間為圓桌,旁邊兩側有沙發區,座位的間距不會太擁擠,用餐環境蠻舒適的~


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套上椅套,防止包包、外套沾染油煙味及沾污,椅子的椅墊很柔軟,坐起來蠻舒適的哦!


餐具及桌面清潔的很乾淨,摸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那辣椒造型的筷架,好可愛哦!(我女鵝一直說那是蝦子😂)




小朋友有提供兒童餐具,粉紅餐具組❤應該是有依性別來挑選餐具,非常用心,而且兒童餐具不像一般其他餐廳是塑膠或美耐皿的哦!


我們這次是4位大人,一位小孩前往用餐,服務人員直接提供我們“四人開飯”菜單及一般菜單讓我們做選擇~看了一下他們配的套餐其實也不錯,有六菜一湯及飲料,價格也蠻划算的!但我們有其他想吃的,所以選擇了自己單點~



第一次來用餐不知道怎麼選擇,有明星菜排行榜可以參考~最後我們點了五菜一湯(流口水雞、催淚蛋、熗鍋高麗菜、歌樂山辣子雞、老皮嫩肉、辣椒蕈菇雞湯)


白飯的部份算人頭,每人30元,無限量供應!


每桌都會提供一壺醋來開開胃,是可以續壺的哦!


開場。【流口水雞】$340

的確光看我就口水直流了,雞肉的肉質鮮嫩,加上芝麻醬及辣油的香氣,第一道菜就好開胃哦!不愧是明星菜第一名👍


來個蛋吧。【催淚蛋】$240

這道我好愛,蛋煎的稍微酥脆,混合著糯米椒的香氣,完全是新的味蕾感受哦!(我照片都還沒拍好,就有人急著下筷了!😂)


土裡長的。【熗鍋高麗菜】$220

乾辣椒炒高麗菜,高麗菜很鮮脆,但要注意乾辣椒,我不小心吃到一個,整個被辣到流淚呀!單吃高麗菜的話是不覺得辣的~(本來想點乾煸四季豆,但當天沒有,覺得遺憾!)


【老皮嫩肉】$220

四川菜取名真可愛,這是一道四川名菜,顧名思義就是炸嫩豆腐,想必是道功夫菜,金黃磚塊的豆腐就是在考驗廚師的功力吧!外酥內嫩,入口即化哦~


【歌樂山辣子雞】$300

我自己很喜歡宮保雞丁,這次點了辣子雞來嚐嚐看,覺得他們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辣子雞多了酥炸後外酥內嫩的口感,也是超下飯的一道菜!(別看它一堆辣椒,其實沒有很辣)



湯湯水水。【辣椒蕈菇雞湯】$420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這道湯品需要40分鐘的製作時間,待我們吃飽飽後湯品也差不多好囉!好多菇類完全是我的愛,雞肉的話不會柴柴的,剝皮辣椒也不會太過軟爛,但湯品比較偏甜哦!


❤心得分享❤

這間餐廳我給的整體評價是五顆星,用餐環境及服務都很優質,餐點也好好吃,我們四位大人點五菜一湯,結帳金額是$2046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碗白飯以上,每道菜也吃得精光,真的是吃飽喝足呀!是間值得再回顧的店,推薦給喜歡川菜的朋友~




更多 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277c03a103ee86ca64e
本文餐廳資訊:
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46則評論
70D尾牙餐廳推薦京站時尚廣場美食部落客台灣家常菜大同區母親節餐廳推薦真珠家常菜台北車站好吃餐廳台北川菜川菜餐廳開飯台北車站美食永和餐廳春酒餐廳推薦京站美食創新淡水信義線比漾廣場北車美食合菜午餐晚餐聚會台北餐廳翻滾吧!肥腸川味料理開飯川食堂菜單開飯食記麻辣家常菜推薦Penny's House台北美食中正區開飯川食堂文章食記分享圍爐餐廳推薦年菜餐廳推薦中式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台北車站好吃川菜捷運美食長輩吃到飽阿嬤的手路菜京站開飯北車開飯川食堂京站勁辣夠味花椒凍鳳梨冰沙開飯川食堂阪急店開飯川食堂價位未分類捷運口水雞桌菜南港白飯中式料理中國菜餚開飯川食堂京站美食街台北車站開飯川開飯川食堂菜單價位京站真珠家鄉菜東區肥腸美食街母親節好康父親節餐廳推薦開飯川食堂兩人開飯承德路美食台北聚餐餐廳京站珍珠家鄉味大同區美食川食堂開飯川食堂京站店開飯川食堂食記開飯川食堂菜色推薦台北慶生餐廳松山新店線板南線聚餐台北聚餐川菜料理川菜辣京站酸心魚捲台北家族聚餐餐廳推薦京站店京站開飯川食堂開飯川食堂京站饗食天堂吃喝::食記台北KAIFUN TOGETHER川菜台北聚餐推薦新北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