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年前照例跟好姊妹們約吃尾牙,人多吃飯時amy喜歡選中菜,因為現在大家平時吃飯多只有夫妻倆,能湊那麼多人在一起吃飯不容易呀~,所以要選平時不會去的餐廳,最重要的是圓桌吃飯才有圍爐的感覺囉~。挑來選去,選了這家『五月雪客家珍釀』。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前聚餐的人多,剛到餐廳時以為沒什麼人,沒想到不一會兒就客滿了,超出想像地受歡迎呢~。



九醬麻糬茄/$60

看到"九醬"覺得很好奇,點來嚐嚐,實在吃不出來有"九醬",就一般的五味醬,但味道還不錯是真的。



野山塩焗雞/$450(要預訂)

這裡的雞肉很好吃,不會太油,桔醬也很香。



客家燜筍/$200

燜筍嫩口,淡淡的梅干菜香氣跟筍香融合在一起很迷人,算是好吃的燜筍。



紅麴軟絲/$320

這個很好吃,紅麴有特殊的香氣,炸過後更添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筷子。



客家炒板條/$110

這裡的板條有鑊氣香,且沒有油膩感,十分討喜。



酸菜炆鮮魚/$580

這道菜比較少見,但魚肉確實完全地跟酸菜結合了,吃起來酸香鮮美,個人挺喜歡的。



剝皮辣椒蛋/$200

其實就是之前分享過的"

催淚蛋

"再加上剝皮辣椒,多了剝皮辣椒的香氣,確實更香了呢~,很下飯的一道菜。



月見豬油飯/$40

看起來很漂亮,拌勻後也挺誘人的,只可惜豬油有點油埃味。



地瓜葉



鮮魚米食鍋(需預訂)

芋頭什麼魚米粉忘了,只記得味道挺好的,尤其是芋頭鬆軟可口,大家都在搶鍋裡的芋頭


『五月雪客家珍釀』的料理味道都做得挺不錯的,價格也很實惠,只是食材沒那麼講究,不過這個跟售價有很大的關係,只能說這樣的價格沒什麼好挑剔的,已經算是很好吃的一家餐廳了。


五月雪客家珍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1樓

02-2700-6248


更多 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ad4842756dd6030419932
本文餐廳資訊:
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信義安和站美食家庭聚餐聚餐台北大安區客家菜推薦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信義安和客家菜宴席桌菜捷運信義安和站體驗餐廳美食大安區客家料理推薦台北客家菜五月雪醬筍炆鮮魚台北米其林大安客家菜推薦台北客家料理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堂米其林推介吃飽飽Blog Diary2020米其林推薦餐盤店家台北市大安區大安區客家料理米其林推薦餐盤店家外帶台菜外婆醬肉好吃客家料理平價桌菜推薦台北家庭聚餐2020米其林台北好吃臺菜客家菜私房珍釀客家料理公司聚餐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合菜信義安和必吃米其林餐盤餐廳大安區創意客家料理推薦捷運信義安和站推薦餐廳五月雪客家私房大安區創意客家菜推薦大安區聚餐米其林餐盤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台北平價美食台北餐廳推薦大安客家料理推薦台北宴請長輩信義安和美食捷運信義安和站客家料理推薦米其林推薦節慶聚餐米其林餐盤推薦庶民美食米其林指南餐盤評鑑捷運信義安和站客家菜推薦朋友聚餐白斬放山雞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大安區創意客家料理創意客家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