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台北光點內的咖啡店,頗富文青氣息,而且到半夜才打烊,對於吃完晚餐想找個地方聊天的人來說正適合。店裡供應簡單的餐點、甜點和飲料,在台北光點看完一場小電影,來這裡吃點東西、稍作休息後再返家,感覺很愜意。

Link:【FB】光點珈琲時光 Spot Café Lumière

My Blog:【食記】★★★☆☆/Spot Café Lumière 光點珈琲時光


中山店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光點台北,1樓)

【電話】(02)2562-5612


店內佈置

如果不能光從菜單上決定想吃什麼甜點,可以到櫃檯的蛋糕櫃前選擇喜歡的蛋糕。

這次坐在門口靠窗的座位,室內空調很強(玻璃都起霧氣了),桌面又是金屬,很冰。


杯子有點磨花了。


【甜點】奶油蘋果磅蛋糕

味道不錯,質地倒是乾乾鬆鬆,鮮奶油雖然質地不綿密,但味道不錯。


【甜點】黑糖堅果香蕉蛋糕

香蕉口味的磅蛋糕,頗富香蕉味。


【飲料】黛瑪伯爵茶

茶葉很香,味道跟我買的「Fortnum & Mason - Earl Grey Classic」茶葉很像,我在猜大概就是吧?


【飲料】珈啡時光奶茶

奶味很濃,不會太甜。

更多 光點珈琲時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638c03a103ee86c34b7
本文餐廳資訊:
光點珈琲時光 (已歇業)
3.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則評論
中山捷運站珈琲時光Spot Café光點光點珈琲時光台北咖啡簡餐台北台北中山美食台北中山咖啡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