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美食│勤美飲料店:植作茶

嚴選使用來自大自然的作物,在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前提之下,做好原料保關。將先洗淨後烘焙,再經由費時熬煮而成的健康茶飲,不使用化學香料或是濃縮製品,奶系列是使用瑞穗鮮乳之外,還有茶露是店家採用新鮮黑木耳熬煮成露。而且就連搭配使用的檸檬也都是採新鮮現榨而成,至於使用的糖則是國產的台糖二號蔗糖來進行調味,讓愛喝茶的你也可以享受更健康、零咖啡因、更無負擔的好喝茶飲!

來看一下植作茶的MENU,不過一般手搖飲品店常見的紅茶、綠茶、烏龍茶、果汁、奶茶、珍珠之類的,在這裡可是找不到的唷!

植作茶粉絲頁請點我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19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外送專線:04-2302-6066(到店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活動持續中)

來店買五送一  罐裝瓶回裝可折10元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西區美食:

日式料理—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台灣特有的手路菜—正月初一‧ 新台灣料理

雪花冰,紫米粥,甜湯—Ice More愛吃摩爾雪花冰

早午餐,義式料理—義拉瓦yilawa


相關文章






更多 植作茶 金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55ffb2756dd53a25ae6f4
本文餐廳資訊:
植作茶 金典店
4.4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植作茶勤美飲料店零咖啡因穀茶零咖啡因飲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