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從朋友的口中得知一間從馬來西亞來的店家,聽說在小北觀光夜市落腳,其中一個品項就是五十咩愛吃的『海南雞飯』囉,挑了一日就一個人到訪囉。

店裡販售的品項不多,2018年2月到訪時selamat datang菜單如下,店裡有叻沙麵、海南雞飯、椰漿飯三種主餐,今天主要目的是海南雞飯,除此之外,還加點了一杯椰糖椰子水。

首先海南雞飯的附的沙拉還有椰糖椰子水上桌囉,五十咩對沙拉沒什麼興趣,吃起來順順的,而椰糖椰子水喝起來多了一些風味,是以前沒喝過的味道,但也很難形容。

過了一會兒,海南雞飯也很快就上桌囉,整個套餐除了沙拉之外,還有附上一碗湯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而主菜海南雞則和雞飯一起裝在盤子之中。

剛上桌時就可以聞到雞飯飄出陣陣的香味,看起來好像也是用長米來做雞飯欸,偏細長的米帶點口感香氣開胃,雞飯香氣鮮明涮嘴,單吃就有鹹味伴隨醬汁的甜味,說是有先炒過再煮,嚕甲嚕涮嘴。

海南雞肉,外皮帶點黃色,表皮肥彈肉軟不老,雞肉吃起來本身帶點香味,還有肉脂伴隨,表面有搭配蔥絲,多了一些蔥香,搭配起來淡淡柔柔。

而且覺得老闆好厲害的點是幾乎看不到紅色,但是確又還能保有嫩度。

還有他們家辣椒醬我自己也蠻愛的,一點酸一點甜,入口時鮮明的辣椒香氣,隨後辣味竄出,辣椒醬搭配雞肉後風味也很不錯,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味道,辣醬又不會味道太衝蓋掉所有雞肉風味。

Selamat datang餐點整體吃起來有和五十咩胃口,雖然肉不是吃過最為彈嫩的,但是覺得每一部分的表現都很平均,涮嘴油香的雞飯、彈嫩的雞肉、還有調和不會過重的辣椒醬,整體搭配起來都很協調,比較可惜的是這邊餐點種類的比較少,而且飯和雞肉沒辦法分開點,想要再吃多一些東西時就無法再加點了。


若是想要找更多台南海南雞飯可以看五十咩的這篇『台南海南雞飯懶人包』。

店家資訊: 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 datang

店家名稱: 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 datang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小北觀光夜市美食區 A48)

電話: 0918991843

營業時間: (ㄧ~六)11:00~21:00 (日)17:00~21:00

公休: 星期四

每人平均價位: 100、120

店家FB: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 datang







更多 那間茶室東南亞料理 (原Selamat datan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5daaf2756dd2da41b0039
本文餐廳資訊:
那間茶室東南亞料理 (原Selamat datang)
4.3
· 台南市 北區 · 11則評論
前鋒路咖哩魚蛋小東0000小北夜市成大馬來西亞海南雞飯美食-台南-異國料理-Selamat datang異國料理附近台南咖椰飯南洋咖哩飯uber eat海南雞叻沙小北商場Selamat datang馬來西亞料理台南市北區美食-台南-飯食-Selamat datang台南北區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