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文章傳送門→http://skylove0414.pixnet.net/blog/post/343910744


當季的草莓最好吃了,不知不覺就快接近尾聲,草莓控可要加快腳步唷!

繼上一次來Asia49 (文章請點←) 饗用商業午餐,就被美好日光迷人的景緻給吸引,

這次來到Mega50新北最高自助餐廳,饗用「莓好時光」吃到飽,以草莓入菜既是甜點亦是鹹點,視覺與味覺的莓好真令人期待!

莓好時光是期間限定活動至~3/8,也是將當季最新鮮盛產的莓好分享給顧客,趁著還沒結束前快來嚐鮮吧!

我們預訂11點半入場,已有不少顧客來吃中餐,由服務生帶領到預定座位後,就立即奔向我的莓好,

一共分三大區域,分別是「甜點區、熟食區、生食區」。

甜點區

看到這些滿滿的草莓甜點整個人心花怒放,恨不得鹹食吃完立馬奔向草莓呀!

不同造型口味的甜點展現出草莓嬌豔的姿態,有咖啡、巧克力、草莓..多種口味,也不用擔心等等就吃不到這些草莓,服務員會陸續補,一整個大滿足呀!

冰淇淋有2大品牌,除了知名的H品牌外還有提供紐西蘭第一大品牌的冰淇淋

飲料區

鮮榨果汁今日提供蘿蔔汁,冷飲可爾比斯,假如這兩種飲料都不喜歡冰櫃中有汽水、咖啡、熱茶可享用,

咖啡很香醇、小茶栽堂茶包的茶韻會漸漸回甘,搭配甜點或是鹹食都很合拍喔!

生食區

新鮮現切生魚片、當季新鮮海鮮、散壽司,現包的壽司手捲海苔太過偏硬,比較難入口。


可愛的草莓也摻一咖與壽司同盟,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將平凡的壽司多了一分酸甜果香,非常討喜。

義式風味起司、煙醺鮭魚、冷肉盤

熟食炸物

熟食區

在我們用餐的另一邊熟食區有特色小吃「麻油雞、肉骨茶麵」,我選了肉骨茶麵,它的麵條、配料皆可自已選擇,在師傅煮好後還可以加入自已喜歡的辛香料、醬汁。

先別急著先回座位,重頭戲在這兒!

主廚巧思已草莓入菜的鹹食有草莓雞腿、草莓梅花叉燒、海鮮蛤蠣草莓巧達濃湯、焗烤草莓蟹肉洋芋盅、新鮮鮭魚佐草莓莎莎....,將平常吃到的餐點中加了這些莓好,富予草莓酸甜的果香,配色也相當好看,讓人每一種都想夾來吃看看。

新鮮現切牛排粉嫩的肉質肉汁滿溢,不喜歡太生的口感現場也可以加熱

【MerMer食間】

一直都很喜歡吃草莓的女子,也曾瘋狂的跑去新竹國賓吃草莓宴,不過距離實在太遙遠(殘念),

Mega50對於新北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距離很近,多種款式的鹹食及甜食的草莓,實在很不錯,就是可惜草莓太小顆。


///INFO///

Mega50餐飲及宴會 /FB/官網/自助餐消費方式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50樓(百揚大樓)

電話:02-77059723、02-77059700

營業時間:11:00-21:30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Mega 50餐飲 50樓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f34182756dd02bc5cfb73
本文餐廳資訊:
Mega 50餐飲 50樓cafe
4.0
· 新北市 板橋區 · 42則評論
吃到飽餐廳推薦1000元以內板橋自助餐悅·市集MARKET FLAVOR板橋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景觀餐廳mega 50耶誕城泰式脆皮豬五花全台最高吃到飽MEGA5050樓Café板橋約會餐廳推薦板橋聚餐餐廳推薦新北50 cafe約會餐廳泰式炒粿條餐廳推薦板橋自助餐廳吃到飽新北耶誕城酒廊新北市政府板橋美食景觀聚會板橋下午茶mega50餐飲及宴會-50樓cafe亞洲全國最高的「吃到飽」餐廳自助餐吃到飽海南雞飯沙拉公主板南線美食50樓cafe評價全國最高的自助餐buffet板橋MEGA50捷運美食板橋生日餐廳推薦自助吃到飽餐廳吃到飽全台最高新北吃到飽餐廳慶生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跨年Asia50樓Café自助餐廳mega5050樓Cafe聚餐50樓Cafe價位草莓蛋糕吃到飽捷運板橋站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美食asia49吃到飽餐廳台北50樓cafe自助餐廳50樓Cafe訂位約會板橋吃到飽板橋台北吃到飽餐廳新開幕吃到飽新北歡樂耶誕城Mega 50板橋聚餐50樓Cafe自助餐情人節亞洲料理液態氮冰淇淋新北景觀餐廳創意Buffet板橋吃到飽餐廳捷運板橋站吃到飽50樓Cafe自助餐廳板橋megacity沙拉飯團mega 50餐廳MEGA50 BUFFET高空酒吧新北buffet百揚大樓台灣最高BUFFET新北最高樓50樓cafe停車希爾頓自助餐MEGA50餐廳板橋大遠百餐廳板橋餐廳推薦新版特區黑胡椒蛤蜊與法國麵包捷運板橋站美食和牛握壽司吃到飽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最佳賞景位置五星級自助餐廳50樓Cafe營業時間板橋車站附近美食板橋景觀餐廳新北耶誕城202050樓Café自助餐廳價格沙嗲鮑魚菇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F至50F草莓甜點吃到飽板橋Mega 50聖誕節平價板橋 吃到飽50樓 cafe50樓Cafe自助餐2023新北市政府美食mega酒吧台北吃到飽推薦新北美食cafe 50板橋buffet吃到飽新北吃到飽全台最高自助餐廳Mega 50餐飲及宴會50樓cafebuffet板橋buffet板橋區美食50樓cafe壽星1000元以上新北耶誕城必吃美食Mega50餐飲及宴會耶誕大餐新北歡樂耶誕城美食台北吃到飽美食推薦峇里島烤魷魚聚餐板橋吃到飽BUFFET板橋餐廳50樓Cafe 自助餐廳(板橋大遠百旁)夜景餐廳新北市美食石鍋叻沙炒飯手抓海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