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豆寶寶。五彩豆漿』沒想到飯糰跟豆漿也可以很文青風,看到艾布蕾與美食好芃友介紹,新鮮手作的阿嬤家的飯糰、五彩豆漿、麥香奶茶,因為養生飯糰、素食、無糖豆漿吸睛度超夯,更不用多提到相當精緻的木作小屋,提供店面前小區域給客人內用,所以吸引不少女生客群,相信不少愛好飯糰的吃貨也不想錯過這一味!

▲豆寶寶位於明誠路裕誠路交叉口鄰近美術館一帶,木屋造型除了很吸睛也相當顯目。

▲目前店家推出一糰一湯特價$68元。

▲這邊可以看到店家針對飯糰還有豆漿都有相關的介紹。

▲豆寶寶五彩豆漿菜單,主食是五彩飯糰可以選搭配五彩豆漿、鮮奶茶、麥香奶茶。

▲有古早味的豆腐乳有興趣的吃貨們別忘帶上一個配稀飯吃應該很夠味。

▲很特別的點餐窗口,當天因為豆漿都販售完畢,所以就點了當天新品“麥香奶茶”。


▲選擇A套餐跟搭配麥香奶茶,是不是讓飯糰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跟文青。


阿嬤家的五彩飯糰 $45

採用油紙包飯糰化身超有質感,飯糰米飯是用台灣長米、糯米、紅栗米,米飯是屬於軟Q不會太軟爛,內餡不油膩有拌炒酸菜、蔬菜香鬆、牛蒡天婦羅、甜玉米顆粒、阿薩姆紅茶滷蛋,吃起來有份量而且清爽不膩口,小份對於女孩子吃剛剛好,我可能要吃大份才會有一點點滿足感。

▲分解一下五彩飯糰的內容物拌炒酸菜、蔬菜香鬆、牛蒡天婦羅、甜玉米顆粒、阿薩姆紅茶滷蛋,這樣的口感跟顏色真的很令人吸睛又充滿營養。

麥香奶茶 & 暖心湯

飯糰搭配麥香奶茶不會太甜而且天氣冷可以考慮暖心湯,熱熱的喝口感有點類似三X巧福的紫菜湯。

▲一杯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天氣冷超適合搭配飯糰一起享用。


食後感

豆寶寶整體來說雖然不會是刻意繞過去購買,不過如果經過真的會停下來買,讓一早的幸福就給五彩飯糰給補足補滿,如果您也愛飯糰也喜愛文青風格,那樣頗適合您去品嚐享受一早的豐盛,相信吃過的您每次經過就會成為老主顧,推薦給愛吃飯糰的您頗值得收藏的名單。


豆寶寶。五彩豆漿-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53號

電話:07-555-68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7:00~PM14:00

週六,AM8:00~PM14:00

公休日:週日(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豆寶寶五彩豆漿FB


更多 豆寶寶。五彩豆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16c9d2756dd17678e11d0
本文餐廳資訊:
豆寶寶。五彩豆漿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9則評論
高雄豆漿推薦高雄美術館早餐高雄早餐推薦高雄飯糰蔬素食高雄飯團推薦$1~499麥香奶茶高雄素食早餐高雄鼓山區-早午餐高雄左營飯糰高雄美食鼓山有素食餐*豆寶寶五彩豆漿養生豆漿高雄飯糰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