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首圖》餐點擺盤好美好美~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新竹頗有名氣的山房姊妹店FuGooTain富穀沺,位在西大路地下道兩旁小路上,非常不明顯,但是一看就會被門口那燙金字體和盆栽給吸引住的小店。

好喜歡他的字體和金屬感~超級吸引我這種人啊~整個中!


打開門的左側就是櫃檯

前方則是一條長廊,木質地板和白色的磚牆已經嗅出本店的風格。

餐廳一樓大約六桌不算多,二樓當天也並無開放,不過我深深的被所有垂燈給吸引~~實在太美了!!!


樓梯旁的四人位也很可愛,除了視覺強烈的燈之外,牆面的植物和畫還有那台marshall音響,都把整個空間營造的相當有質感。

也有陳列一些酒精,偏少女文青風味。


綠綠的Menu乍看有點像是足球場XD

很簡單的只有一張護貝紙,有小食、主餐、甜點、飲料等等。

主餐 (皆含麵包、時令小菜、米珍珠紅茶)

(辣)綠菠菜咖哩與澎湖透抽 $390

紅酒燉牛頰肉飯 $370

(微辣)葛萊姆瑪薩拉雞飯 $330

(蛋奶素)南瓜醬烤杏苞菇飯 $280

(蛋奶素)白奶油洋菇圈圈飯 $260

綠菠菜奶油軟殼蟹飯 $320


餐具也和裝潢風格一至,好美喔!


點主餐都會有的時令小菜和一小杯米珍珠紅茶

茄子小菜蠻好吃開胃的

米珍珠紅茶很妙,超級迷你一杯shot,底下沉澱著很像牙齒的就是米珍珠,第一次吃到。

餐前麵包,外皮些許酥脆,好吃~

一桌子的美麗料理,看了就心情好胃口大開~~

擺盤顏色好美,忍不住一系列食物寫真魂上身。


檸檬花椒炸雞翅 $100 (一份四支)

看到前菜的雞翅往往很難抗拒啊~不管是紐奧良還是炸的,這是用檸檬花椒炸的好特別,外皮顆粒感的酥酥脆脆好喜歡!



(蛋奶素)南瓜醬烤杏苞菇飯 $280

這盤一上桌完全就是一幅畫,是不是超美的~~~眼睛冒愛心!喜歡南瓜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有著濃郁南瓜香氣的料理。


(辣)綠菠菜咖哩與澎湖透抽 $390

透抽擺滿整個盤子超級膨派~烤的相當多汁味道很夠我非常滿意,整體來說一點點偏鹹,飯是百米飯淋上綠波菜咖哩醬汁我有覺得小可惜,如果是燉飯的話一定會讓美味往上提升 更適合!


綠菠菜奶油軟殼蟹飯 $320

光看這個擺盤就覺得好氣派,一整隻軟殼蟹就這樣伏在飯上,用櫛瓜當點綴,都是我喜歡的食材,但我只吃了一口螃蟹覺得很好吃,朋友也說飯不賴,下次想吃吃看。


一間超級多網紅少女文青的餐廳,非常非常喜歡他的裝潢和所有擺設,餐具到料理也都蠻有水準的,希望新竹的好店能夠繼續保持下去,不要紅了就走向用心疲弱之路啊(跪)。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FuGooTain富穀沺 米食料理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0號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 11:00~15:00,17:30~20:30



更多 FuGooTain 富榖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4c6d72756dd2632674a23
本文餐廳資訊:
FuGooTain 富榖沺 (已歇業)
4.2
· 新竹市 東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